這罐乳油木玫瑰果保濕身體霜也是2011年歐舒丹週年慶的滿額贈,基本上,歐舒丹在週年慶檔期僅管滿額贈都贈得很好,但基本上就都是把過去停產的產品拿出來贈,也可能是改款升級的舊款,又或者是季節檔期限量商品,這些過去停產的東西,基本上都很可能會出現在歐舒丹的週年慶滿額贈中。

基本上,我是覺得無所謂,因為很多牌子停產的商品通常效期短,但歐舒丹由於每個檔期短又快,限量品也就多,出輕的也就快,僅管都是停產的商品,但效期上都還蠻長的,所以拿到這樣的滿額贈,通常我還是滿開心的,只是如果能式保養類的話,就又更好了。






這次送的乳油木玫瑰果保濕身體霜,早在最早2008年就有出過類似的,不過這次送的是2010年款乳油木新品系列的。基本上,每年年底,都會是歐舒丹乳油木系列的大節,常會在此時推出系列限定的乳油木限量新品,2011年是非洲系列。這款乳油木玫瑰果保濕身體霜則是2010年,跟著一些果油推出的,當時還包括乳油木澄花蜜、乳油木杏桃花。 






說真的,歐舒丹僅管是個很重感官的牌子,但真要說到身體滋潤的功效的話,除了乳油木之外,其他都是擦爽的...,就單看你喜歡什麼味道,然後你捨得花,就選一個你喜歡的系列即可。基本上,若真的要滋潤,我一定還是建議一定要乳油木系列,儘管是原味,但只要是乳油木玫瑰、乳油木杏桃、乳油木香草...等,只要有結合「乳油木」的,基本上,保濕力就會蠻不錯的,也比較有效果。可以的話,更建議買霜類...,保濕就更佳。






開蓋後,可以看到僅管標榜乳油木玫瑰,但全都是純白色的質地,而且就真的是霜,相當厚實。不過,撲鼻而來的就是淡雅的玫瑰味。我很喜歡歐舒丹的身體產品香味,質感不錯,擦上身上也真的很淡雅舒適。






接著,取出部分即可滋潤身體,由於是霜的關係,整個質地流動性就很差,但就質地的紮實度而言,是相當地不錯。




畫勻後,可以看到抹過後的皮膚整個就是立即提升了滋潤度,顯現出光澤感,此外,留下的就是淡雅的玫瑰芬芳。


我自己是很喜歡用歐舒丹的乳油木身體系列,除了保濕夠之外,我也會覺得花的真的比較值得,因為就真的是比較有效果些,而非單單只是擦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