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JOE的腮紅一直都是我覺得還蠻值得入手的一塊產品,透別是你喜歡光澤感的彩妝時,PAUL&JOE的腮紅光澤感倒是挺不錯的。我自己是有#11和#15,我覺得#15的顏色比較百搭,也比較自然元氣,比較能創造出簡單的皮膚光澤感,但又帶點點粉嫩,而#11則是一般女生會比較喜歡的桃紅感,存在感就會比較重一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927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5-實用入門色!




這塊是#11,可以明顯看到他就是透過珊瑚色和粉紅色組成,當然,PAUL&JOE的腮紅也一直都是這樣,單塊就有兩種顏色,也因此,單價1100元,你可以安慰自己是買兩塊腮紅,不然等特定檔期再下手,換算下來就只要65折。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150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15,顏色是燒微再冷一點的粉色,搭上淺橘色調,這塊真的很實用,也很簡單,完全不用想太多,不知道要上哪塊時,刷上去就對了。



實際來看一下試色:



#11的左半部珊瑚色,右半部的粉紅色,就是比較基本的腮紅色調,想刷重點就珊瑚色多一些,淺一點點又想要有存在感,就粉紅色多一些些。基本上#11是還蠻顯色的。
 
 



然後是#15,左半部是比#11的粉紅色再稍微冷一些些,顏色也比較螢光感,右半部就是精神奕奕的元氣粉橘色調,也就是說,以#15來說,腮紅、打亮比較能清楚界限,但混刷後,依然能製造出光澤感的腮紅色,對我來說,我會覺得#15實用許多,也比較自然,但真的比較喜歡存在感點的話,還是要選#15。

 

基本上,PAUL&JOE的腮紅算不錯,就是偏光、但又不會像CHANEL的腮紅有超大粒的珠光,而就是透過粉體本身就折射出光澤感,使用下來,就比較像是皮膚自然透出的好膚質感,特別是搭上光澤感的底妝後,整個妝容也就更能顯現出淨透的光澤感,再加上腮紅粉體帶有橙花香,使用起來也真的相當舒服、好聞。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5621 

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1 vs.#2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536 
CHANEL 腮紅 #68 玫瑰珠寶盒-名媛粉紅感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