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SNAP LOOK DIARY

你是不是平常都是個還蠻有想法的人,無論是對工作、生活、時尚、品味等,都很有你自己的態度及見解...,你生活的很豐富、很有態度、也很有想法,你感覺就是個很強的人,這樣的強,也許不是過度的自信,而單純只是因為自己的態度,自己的堅持使然...。

但...一碰到感情,就變得好弱。

儘管對 工作、生活、時尚、品味等,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但真的一談戀愛...想法完全都不見了...。我們知道,與其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容易,也就讓我們順勢在這過程中遺失了自己。 

到後來,仔細想想,都不知道對方是喜歡原本的你,還是他理想中的你...。

愛情,是一輩子的功課,多次的碰撞,才能不斷地累積經驗、成長。誰不想要有一段穩定且美好的愛情,只是在愛情的習題中,我們總是不斷在碰到問題,不斷在解題。

只是解題的最後...卻常是認為自己的能力不夠好,無法解出這一道道的難題。

朋友對我說,今天你無法解這個問題,不代表你的能力不好,而可能是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他根本也就無解了...,自然你能力再好,也都無法解決這些難題。

是的...,好像每次都會覺得是自己的錯,都不會去懷疑對方是不是有問題,只是一股腦兒的懷疑自己、否定自己。

真的... 一碰到感情,就變得好弱。

so...感情,不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歷練和學習,才能讓自己更成長。

去逛逛街,買買個美妝品、新衣服,讓自己明天能夠更好一些;吃吃美食,讓自己心情愉快一些。日子不就是這樣...,那些別人還無法給你的,就先由你自己給你自己,做自己的情人,就算現階段單身一人...,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