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要不要接吻...?這其實大概是前陣子我和我一些朋友們剛好在討論到的一個話題。現在想想,才想把它整理出來。

你覺得做愛要不要接吻?很有趣,你就很簡單的將詢問的人分成兩種,一種是女人,另一種就是男人,得到的答案,剛好就截然不同。

在我問的女人中,沒有一個認為做愛不能不接吻;很湊巧地,在我問過的男人中,亦沒有一個人是認為做愛是必須要接吻的。這是一個很有趣,也很有意思的性別對於性的理解。

基本上,不難理解,接吻就是比較感受性的心理需求,而單純的做愛的話,就比較是生理方面的需求。然而,在生理需求之下,心理需求是不是也能同時滿足,似乎在男女的認定上就不盡相同。

就我和女人們聊到的,她們是很堅決的認定,做愛是需要伴隨接吻;但男人的理解,是會認為不是必須,但也不是不該。也因此,男女在做愛所想要獲得的結果與滿足,本質上就是不同,也因此在態度上自然就有所不同。

我覺得,對人的「愛」這件事,是我們做為一個人,一輩子都是一直在學習的一件事,無論是對親人的愛,朋友的愛,戀愛,甚至是做愛等,每一種愛都很不相同。只是,你用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這些愛。

基本上...對我來說,做愛是需要接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