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這幾天,才有時間去櫃上結已經先預購的PAUL&JOE 2012貓咪春妝,來到櫃上,PAUL&JOE生意還真是相當好...而且還是平常日喔,只能說,貓咪的春妝實在是吸引力太強了。





限量的貓咪春妝也終於開始陳列在櫃上,這次的貓咪春妝PAUL&JOE配合好多的彩妝活動,無論是結合玉山信用卡,或是結合相關貓物、愛貓合照等都享有特別的小禮物。





也好險有先預購,星期五去的時候,櫃姐說蜜粉餅、腮紅棒甜美粉002都已經沒貨了...,不過我這次自己買的是不多,單純有些只是覺得可能漂亮和值得收藏才買來留著,拍拍照,寫寫文章,當作藝術品欣賞這樣...大概就要開始變成所謂的「供品彩妝」了。

但我自己覺得,這一系列,如果要論實用度,大概就屬眼影和指甲油最值得購買,但真得要談論到可愛度,就外型上,還是蜜粉餅、腮紅棒大勝了...。
 
 



這是消費就有送的貓咪便條紙,頗可愛的。






這是這次的眼影盤,很喜歡他的外盒設計,剪影式的貓咪,旁邊還畫有隻小鳥,根據不同的顏色,也有不同的花紋設計,重點是他12g竟然只要1400元...算是PAUL&JOE中相當佛心的商品...。
 





打開來主要是鬆緊帶式的紙盒包裝,然而,這樣的紙盒包裝實在不適合隨身攜帶,一來容易髒,二來也容易傷到紙盒...漸漸地,他就真的會越來越醜了...。




 
我自己帶的076優雅暹羅貓,標準的大地色咖啡色系眼影,就實用度來說,也真的是比較實在一些。但真的去細看眼影盒,它的設計就比較沒有其他產品來的那麼可愛了...。
 




其中,我特別喜歡他左邊那個古銅金色...,實在是太好看了,而且12g時再適用到天荒地老啊...,再加上整個眼影粉帶有PAUL&JOE家經典的橙花香,邊上都覺得也太香了,整個完妝如果都是用PAUL&JOE的產品,應該整個臉都是香噴噴了...。





接著是眾所注目的腮紅棒。外型的設計上,紙盒倒是挺特別的,4g訂價是1200元。






包裝的設計上就是一般PAUL&JOE的口紅設計,所以當時在國外釋出相關消息的時候,當下都以為這是唇膏,畢竟之前PAUL&JOE確實也是有推出貓頭的口紅...。





開蓋後,在這邊就有印上限量貓咪圖案的設計。





傳說中的戴著禮帽,打著領結的貓咪腮紅棒...,這麼可愛,到底叫人該怎麼用啊。而且由於是到櫃上,可以直接試,我都會覺得這系列的腮紅棒實在不是很顯色,而腮紅棒的使用上又真的有難度,就覺得就還是帶個002甜美粉就好了,結果當然也是這個色號最搶手...。





櫃姐是說,基本上就從後腦勺開始用,像貓咪一樣畫三撇鬍鬚在臉上,然後再暈開來,就會呈現很自然的腮紅色系。...但你說,你捨得用嗎。






接著是口紅,同樣是剪影式的紙盒設計,就整個外觀上來看,實在是相當可愛。






打開來,口紅的設計上也是以紙為主,就比較典雅,比較日系,當然也就是很PAUL&JOE。只是每每我都覺得PAUL&JOE如果用這樣的紙式設計,實在是很難保存...,容易髒,又容易傷。 





口紅上共有十個腳印,象徵PAUL&JOE彩妝的10周年。只是我會覺得這系列的口紅竟出乎意料的是作霧面的...還真是有些不討喜,因為感覺有些乾,也很霧,使用上就真的比較挑人用了。

 




最後是指甲油,其實這次貓咪三色的指甲油都還蠻不錯的,但可惜就可惜在整個設計只有外紙盒很可愛...,打開來...





就是很一般的PAUL&JOE指甲油瓶身設計,相對上,就比較輸給其他產品的注目度,不過這次這三色指甲油倒是都還挺不錯的。





我只帶一罐025 Baby Cat,裸膚色的指甲,就好像剛出生的小貓咪一樣的貓爪乾淨。




整個2012 PAUL&JOE貓咪春妝大概就以上,結果看到DM,竟發現還有個回馬槍...就是在春季化妝品節消費滿3500元,送貓咪化妝包...這有點可愛的太犯規了...,但偏偏是要在春季化妝品節檔期才可以,現在消費達到也是沒有送,但這些限量貓咪彩妝,如果再不趕快搶,最好等到春季化妝品節還會有啦...,蜜粉餅、腮紅棒都開始缺貨了...,真的,要快點去專櫃訂了,不然就真的都要沒了。

不過我之所以沒有買蜜粉餅的原因,一來是覺得有點太貴之外,主要也是我只喜歡那個貓掌粉撲...外盒過於塑膠感實在不是我的菜。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150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