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瑪莉珍pizza
   消費時間:2012/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33-9號
   電話:02-2368-522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1:30-14:30   17:30-21:00
                   週五到週日 11:30-15:30   17:30-10:00
   官方網站: http://maryjanepizza.com/index.php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推薦菜色:最愛瑪莉珍pizza
 




 
這幾天趁著風和日麗,曬曬太陽,在師大周邊走一走,本來就鎖定要去吃瑪莉珍Pizza,前往泰順街的分店,才知道已經搬家了...,現在搬到浦城街33-9號,也就是一路再從泰順街走到浦城街。

 

店的環境簡單、不大,所以單是平日中午,就已經相當多人,好險運氣蠻好的,和朋友三個人還有一個圓桌可以坐。 





很快地就送上菜單,據說一個pizza的大小大概就是這張menu攤開的大小,也因此,透過這樣的menu,也能比較好抓準份量。





基本上,瑪莉珍就以單賣pizza為主,然後有一些前菜和沙拉,本來想說這樣的pizza店一定會有雞翅之類,因為我習慣到各個義式餐廳,都會想吃吃看各家風味的雞翅,很可惜瑪莉珍這裡沒有,因此我們點了一個以蔬菜為主的瑪莉珍沙拉,想說可以調劑一下pizza過於油膩的口感。
 



PIZZA上則是以番茄紅醬、起司奶油醬以及甜點為主。
 



特別的是瑪莉珍也有所謂的自製Pizza,每樣配料20-40元不等,可以隨心所欲加在你想要的Pizza上。

最後,我們一共三人,點了兩個pizza、一份沙拉,各點了一分飲料。

 




店內的一些裝置藝術。




首先來的是瑪莉珍沙拉 NT.200

清香的義大利巴沙迷可油醋醬,除了羅蔓,還有數種新鮮蔬菜,為你的健康找到新平衡。

裡面充滿大量的番茄、洋蔥、橄欖、豆苗等...相關蔬菜,吃起來爽口、新鮮,也確實能讓過度油膩的Pizza找到一些爽口的口感。以這樣一份,大概可以四個人吃沒有問題。 






朋友點的熱紅茶 NT.50 ,沖泡式的茶包,立頓的。




自己是點了份南非蘋果酒 NT.150,蘋果香味很重,比較沒有太多酒味。





奶油燻鮭魚 NT.230 (進口燻鮭魚,紅洋蔥,酸豆)

這個主要是想吃他上面的燻鮭魚,整個鮭魚香還不錯,但比較可惜的是儘管是奶油,但還是有些乾了些,我在吃Pizza時,還是比較偏好濕一點。 




瑪莉珍 NT.180  (本店的招牌好味道。廣受好評的瑪莉珍羅勒醬加上新鮮蘑菇,讚!)

瑪莉珍的招牌PIZZA,番茄紅醬味,搭配上很香的羅勒醬,再搭配蘑菇,整個PIZZA的風味真的很不錯,也夠濕,夠有味道,吃起來不會太乾,也很有口感。


大致就是以上,真的還蠻好吃的,而且薄薄的餅皮,也不會有容易過飽或吃不完的感覺,大概三個人抓兩份PIZZA,四個人抓三份PIZZA等,大概就差不多了。推薦給大家。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