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朵美麗的山茶花,是我前陣子偶然只是中午要去吃個飯時,在公司附近拍到的。當時,整棵樹都是滿滿的山茶花,隨便一朵就是這樣美麗。

過去,好像都只能在CHANEL的相關意象上看到山茶花的影子,倒是沒有真正在現實世界中看到這樣美麗的山茶花。這可能是一條我平常都會經過的路,卻一直到今天才看到這樣美麗的白色。

有時後,我們的生活步調都很快,生活過的很緊湊,我們不斷地向前衝,不斷地想要,當我們將目光只盯向前方,甚至是遠方的同時,我們彷彿會遺漏掉那些一直存在在我們生活週遭的事物。

有些人,也許一直在你的身旁;有些事,也許就一直圍繞在你的週遭;有些物,也許就一直存在。

我們也許都因為我們所謂的忙碌,而去忽略掉這些人事物,而這些人事物...也許,就是如此美麗。但這樣的美麗,就必須要由你,靜下來、停下來,才欣賞的到...。但...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