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過生活的人,他的每一天,都是一種紀錄。我不會寫日記,我只會寫blog,儘管不是在紀錄每天發生的事,但對我而言,很多都是一種歷程。

我是個自我標準很高的人,也很會去檢視一些自己的不足和缺失,但也是因為如此,讓我常陷入一個泥淖,不斷的反思、反省,以及困惑,儘管會在接下來的經驗上有所成長、進步以及更進,但當下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很慶幸,我們是懂得檢討的人,因為檢討,才會讓自己成長和進步,但在不完美的狀況下,都會覺得自己怎...這麼糟糕。

生活是一種紀錄,也是不斷需要進步。失敗和缺失令人難過、傷心。但也因為痛,才會止痛,才會成長。...只是都是磨練。

人生中總是充滿不斷地挫折,也因此需要去學習心靈修復的能力...所謂的自癒、自我療傷,也就必須在這樣的前提下達成。

只是,生活是一種紀錄,因為有紀錄,你才會知道你每天是怎麼樣的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