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PAUL&JOE就只有兩種唇蜜,一種是軟管狀的玩色唇蜜,比較以顯色,水感為主;另一種就是這支晶透唇蜜,比較多珠光感,如果要用CHANEL的唇蜜來比擬的話,玩色唇蜜就比較像CHANEL的水吻我唇蜜,晶透唇蜜就比較像CHANEL的晶亮唇蜜,但是...PAUL&JOE的價格硬生生地都比CHANEL貴上許多。也因此,我一直沒有特別去購入PAUL&JOE 的唇蜜,而這支晶透唇蜜,主要是去年週年慶時特惠組送的,這邊至少就覺得PAUL&JOE 還挺夠意思,特惠組送的色號還可以自選,所以就選了最暢銷的4號。 





#04就是一般的裸粉色,算是最安全的顏色。無論是單擦,或疊擦,感覺都還是粉粉裸裸的。





當然,這支PAUL&JOE 晶透唇蜜在包裝耗材上的質感還是相當不錯,像是這一圈的金色消光面,同樣搭上類陶瓷的瓶蓋,以及整個瓶身相當之紮實以及有橙花雕刻,也讓整支唇蜜的質感更加分,當然,這也是PAUL&JOE的產品很大的特色,只是相對另一款玩色唇蜜屬軟管狀,壓一壓就會扁扁的醜醜的,又要價1050元...就比較有一些價格的門檻存在。





筆刷的部分,都還有霧金色的消光面,並且做法是毛筆式的唇刷刷頭,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的唇蜜刷頭,比較不喜歡棉花棒式的,因為這樣的筆刷,比較好直接拿來做為描繪,無論是脣形或唇線等,通常對於這樣的唇刷設計,我都會覺得很加分。






實際來看一下這支PAUL&JOE 晶透唇蜜#04的試色,單是看他輕輕一筆,就可以看到充滿相當細緻的珠光感,整個唇蜜顯得是很透、很有光澤感,宛如玻璃式的反射出光澤感。
 




但換個角度後,他的粉色感、粉嫩感,還是相當明顯,所以之所以會說這支唇蜜很安全或很暢銷,就也是因為這樣的基本粉色調,但又能透出粉嫩質感光澤,也因此,就還蠻好成為入門PAUL&JOE唇蜜的第一選擇。僅管單買是蠻貴的啦,但在特定檔期買,就大概有65折的價格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150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742 
CHANEL 水吻我唇蜜#687(燕子),#73(榛果夾心糖)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8930
CHANEL夏日彩妝-水吻我唇蜜#737粉蓮花-好熱賣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62
CHANEL 彼得.菲利浦斯-晶亮唇蜜#154流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