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CHANEL 2012年1月份的「春日天際」之後,「純淨粉蓮」美白系列彩妝,也終於在15號上市了,大約在2月初預購後,盼了又盼,終於在15號上市了,也在昨天去帶了幾個想買的產品,因為這次的限量品只有星沙幻彩眼影#河畔和防水眼線筆#86米色,所以就是先以一些重點為主,其他想說都是常態,可以忍一下等母親節檔期再一起購買,不過也趁昨天在櫃上做了全部的試色,希望可以給大家做為參考。





這次珍珠光感彩妝系列 ,依照新聞稿解釋,概念為「來自光線與色彩的恆久秘密,輕盈薄透,綻放珍珠般淨白光采。」,不過這次整個珍珠光感彩妝就是粉橘色調為主,我很喜歡這次的視覺,特別是唇彩,整個真的粉的相當好看。





同樣的,之前還沒改款的超美白系列,也都在這次全部升級為「珍珠光感淨白系列」,話說這兩張model是同一人...,是不是還真的挺有落差的...。





然後這就是這次珍珠光感彩妝系列的主要用色,包括有四色眼影#河岸、防水眼線筆#86米色、腮紅#粉蓮、COCO唇膏#40魅力以及水吻我唇蜜#81呢喃。以下將會有這次全系列的試色。



 
首先是圓型腮紅#粉蓮



這次推出的腮紅新色#粉蓮,主要是以橘粉色系為主,你有點難以用一個正確的詞去形容這次的腮紅色,因為他大概就像橘色和粉紅色混在一起,除了有粉色調的粉嫩,卻也有橘色調的元氣。

 

 

稍微刷淡一點的樣子。





再刷得更淡一點,就是一個很基本的元氣粉桃色。整個色調是比較暖的,也比較有精神,很適合接下來要到的春夏。




然後是限量的星沙幻彩眼影#河畔 



去年新推出的星沙幻彩眼影,很快地在這次的珍珠光感彩妝系列中,就出現了限量色。但之前單從CHANEL的新聞稿形容是湖水綠...,我就不敢期望太大,畢竟,僅管顏色單看很美,但要真的用臭就不是那麼好用...,可以先來看實體照,是不是就很難形容了...。




 這個河畔的顏色,雖然說是湖水綠,但你真的要去形容它的顏色時,他會有點綠,但卻又帶銀,但又帶點灰,甚至又有點藍...anyway,實在是個會讓人相當苦手的顏色。




試色照再一張,就可能欣賞就好了...。不過因為是限量品的關係,櫃上進的量也不多,而且很多人在買CHANEL的時後,聽到限量也一樣就會買了...。


 
然後也是限量的防水眼線筆#86米色



我一直都很喜歡CHANEL的防水眼線筆,因為他就真的很不暈、又防水(對我而言),現在變成對於防水眼線筆都有種蒐集的感覺,所以知道要出一款限量色,自然也就會想帶。

 



雖然名為米色,但其實更像膚色,主要是用來描繪下眼線,試圖讓整個眼白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大,以增加神采奕奕的眼神。 





這次的限量米色,沒有蘊含任何珠光體,畫起來就是霧面的,在描繪時,也就更容易自然地融進眼神中,自然地將眼神放大。不過我覺得也可以拿來做為眼窩打底這樣。據櫃姐說,這支眼線筆的貨量也很少,要買的話也必須即早確認。



然後就是四色眼影#河岸



我對CHANEL的四色眼影比較沒有太大感覺,但這次的顏色就還蠻實用的,因為不是限量的,火就沒那麼大了,但就是很實用的一盤眼影。



接著是COCO唇膏#38相信;#40魅力
 


感覺CHANEL在推出COCO SHINE水亮唇膏之後,COCO唇膏也相形失色不少,但這次針對COCO唇膏,又再度推出兩款新色,分別是上方的#38相信(米金色)和下方的#40魅力(藍色調粉紅色)。和COCO SHINE最大的不同是,COCO唇膏的色彩飽和度會比COCO SHINE來的高,兩支就實用度來說還是以#40魅力比較實用,但又偏冷色調,單用就會稍微成熟一些。
 




然後也是我很喜歡的水吻我唇蜜#80漣漪;#81呢喃 



這支是#81呢喃,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也是主是覺的model色,而且名字取的超級好「呢喃」,相當富有想像空間。而這支#81呢喃,主要就是一個膚粉色,是一種很溫暖、很shine的粉紅色。




實際試色如上,#81呢喃(粉紅色);#80漣漪(金桃色),我覺得這兩支唇蜜都還蠻不錯的,比起這次的COCO唇膏好用很多,當然,#81呢喃就是很乾淨、很純真的粉紅色;#80漣漪就是可以做為點綴的金桃色,水感、透感都很不錯,擦起來也都很好看。
 



以上大概是這次的「純淨粉蓮」全試色,除此之外,這次相關的舊款的超美白底妝也都升級成珍珠光感系列,先前超美白防護乳已經寫過相關心得了,以下是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和 珍珠光感淨白遮瑕膏:




這次的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SPF 10/PA+,因為我是沒用過就款的超美白蜜粉,但依稀記得舊款是粉紅色的樣子...?anyway,可能就留給知道的網友回答了。
 





這款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 ,也算是CHANEL蜜粉中比較貴的,因為只有10g而已,就要價1940元,另一款經典的輕盈完美蜜粉足足有30g,則只要1840元,相比之下,就還挺有落差的。




但這次的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 ,最讓人驚艷的是他附的蜜粉撲...!材質真的超級好的,有點類緞面的材質,觸感真的超級好、超柔軟的...相反地,輕盈完美蜜粉的粉撲我根本沒在用...,打開來就是把粉撲拿走,都是用刷子在刷,但這次的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 的粉撲,真的非常棒,讓人在使用時,都不由自主的想要多在臉上停留幾下,會建議最近如果靠櫃的話,一定要去摸摸看。





然後就是新的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都會有塑膠封膜,是不是新的很明顯就可以看得出來。而且這種封膜,一但撕掉也貼不回去的。 





實際看一下這次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 的質地,就是純白色的蜜粉,看起來是很純白色的蜜粉,但其實蘊含蠻大量的細緻珠光。





稍微畫開後,就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細緻珠光,但這樣的珠光絕對不是這款蜜粉最大的問題,因為其實上在臉上後一點都不明顯。他最大的問題是在於如果不刷勻,白感就會很明顯,如上圖。





但刷勻後,就會呈現出一種淨白的透明感。但基本上,還是不太建議膚色太深的人使用,比較容易有色差。而這款蜜粉從舊款的超美白升級成現在的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後,真的連味道都變成珍珠光感系列的味道,所以CHANEL在改款升級的時後 ,還真的是相當用心,相信喜歡珍珠光感味道的人,一定也會很喜歡這款蜜粉。


最後就是 珍珠光感淨白遮瑕膏(共兩色)



這款遮瑕膏剛好就是拿來試一下,質地上確實挺稠,挺遮瑕的。不過可能對我的用處就沒那麼大,我大概就會直接以粉底做遮瑕這樣,一些痘疤的部份還是會以專門針對痘痘的遮瑕膏去遮瑕,這樣的美白遮瑕膏通常會比較適合斑點類型困擾的人,因為遮瑕的同時,也可能能夠針對斑點去做淡化效果,對我來說,遮瑕膏常就是底妝的精華液,就好像遮痘痘要用有水楊酸的遮瑕膏才能在遮瑕的同時,同時消炎這樣。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純淨粉蓮」彩妝,以及新的「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的一些心得和介紹,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參考,櫃上已經都開始販賣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329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VS.舊款超美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995 
CHANEL香奈兒2012春妝/滿額送化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