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罐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後,我的CHANEL櫃姐自己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們可不是單純的買賣關係...ha) 。想想,還真的挺窩心,我覺得人都是很敏感的,當一個櫃員若只把客人當做客人看時,那其中間的繫絆到底能維持多久,就很難說了。雖然說這罐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你說他單價不高也不高,但說它便宜也不會太便宜,但我的櫃姐就會知道這瓶我沒有用過,就會想送給我,因為他知道我就是會一直去嘗試各個我還沒用過的產品。






同樣是30ml的妝前乳,市價1500原,算是CHANEL家中妝前產品相較便宜的。盒中打開來還附有一支挖棒,一開始打開我還真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的...,想說不是就用按壓的,為什麼要用挖棒...。






再打開瓶蓋後,你就能理解了,這罐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是做圓口式的,也就是沒有壓頭,要你透過挖棒,或者是直接用倒的。這樣的設計我也比較不能理解,想說如果直接有壓頭...,不是比較方便嗎。






這罐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的質地是純白色乳液狀,其實跟我所理解的遮毛孔的產品有點落差。從產品說明係強調具有活化肌膚的「褐藻衍生物」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萃取」,能夠隱形瑕疵、柔化膚質。






但畫開後...慘白。你看...完全蓋掉原本的膚色,但這是還沒完全畫勻,只是這罐隱形毛孔修飾乳白色潤色實在太明顯,一不小心就整個慘白啊。





只是完全畫勻後,肌膚的白感還是有些太明顯,實在不適合單用,除非...你真的很白。當然,如果你拿來推局部可能好一些,但這罐的質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太稠,我覺得在單推的時後,實在不是很好推。





後來,他大概被我冰一陣子後,有一天,就突發奇想拿來混粉底,想說應該基底都會合,畢竟也是妝前乳液狀,和粉底的基底應該是會合的,我大概就會用粉底2,隱形毛孔修飾乳1,這樣2:1的方式去調粉底。

 



在混了粉底之後,你會發現粉底的水感、透感也會比較佳,在粉底的用量上也確實能比較省一些,但你說最後我把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定位在哪裡...,可能就只是單純的金縷梅萃取,有控油持妝的效果這樣,因為當你真的混了粉底之後,單用的那樣毛孔隱形訴求也就被消除掉了,唯一剩的就是控油的一些效果,以及他原本純白色的粉底,可以讓你原本過黃或者是過深的粉底,能夠提亮或者是白皙一些。

這大概是這瓶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我最後想到能救他的方式,不然單用其實真的不是那麼ok。不然他的屬性上感覺比較像同樣是白色質地的多重防效隔離乳,只是比起來,多重防效隔離乳好推,又比較自然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329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VS.舊款超美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622  
 

CHANEL 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PA+++-潤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