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12月底,1月開始,蜜粉用的差不多後,就一直在找尋新的蜜粉,我在挑尋蜜粉的前提還是會希望就g數和價格換算下來,不要太驚人,所已找了一會兒,最後在1月的時後,趁著板橋大遠百的開幕,在CHANEL有95折的狀況下,購入了這款去年9月出的限量絲絨珠光蜜粉,因為他的色澤實在是太美了。






一直都還沒有機會整理一下這塊蜜粉的照片和心得,當有人問我有什麼蜜粉好用時,我都會先說我有買一款CHANEL去年下半年出的有帶珠光的蜜粉很好用之類,但很多人就會困惑,都會連想到聖誕彩妝的那顆蜜粉"精靈",但當然我不是在說那款,因為那款蜜粉亮粉實在閃得嚇人,連櫃姐都說只適合拿來打身體。現在我才把他正名是限量的絲絨珠光蜜粉,雖然說是限量的,但櫃上可能還問的到,只是量很少。






基本上,雖然這款蜜粉是叫絲絨珠光蜜粉,但他整體其實是Follw輕盈完美蜜粉,同樣也是30g,價格是1800元,不過今年已經漲到1840元了。不過以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容量,的確算是CHANEL家中相對便宜的產品。其中,他的蜜粉撲就是比較一般的棉撲,真的要和今年2月推出的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的天鵝絨粉撲比起來,還是有所落差。
 





全新的蜜粉鬆粉,基本上都會有塑膠貼膜,通常會建議在撕的過程不要全撕掉,不然有時後容易倒出太多的蜜粉,但如果你本來就不會帶著它趴趴走,全撕掉就也無妨。





而撕掉後,大概就是一些正方型小格,因為這款係為絲絨珠光蜜粉 ,所以單這樣看,就蠻能看得出它其中的光澤感,不過這樣的絲絨珠光蜜粉中,就沒有再多一層濾網去篩,但也還好這款絲絨珠光蜜粉真的是在粉質上還蠻細的。





倒出一點蜜粉在手上,可以見到其蜜粉的顏色是粉膚色調的,也不會太有白色過白的困擾,或者是太深的困擾,他就大概比一般粉底的顏色稍微再淺一些,不過單這樣去看它的顏色或質地,也還不是太準,等到一畫開後,特別就很明顯。





用半邊半邊的方式去對照,當你把蜜粉推開後,其馬上化為絲絨般的珠光質感,在還沒完全畫勻前,容易顯白,但在完全畫勻後,其呈現出的光采妝感,也就完成了。


 



這就是大概格刷勻後的蜜粉妝感,因為透過近拍的關係,他的整個光澤感就顯得更明顯,基本上,他的妝容感,就是如同他的名稱一樣,是帶有珍珠絲絨感,那種緞面緞面,卻又透出細緻珠光的蜜粉妝感,在上蜜粉的同時,同時提亮臉部亮度,煥發出光采。

在使用這款絲絨珠光蜜粉時,我還是會拿來上全臉,他看似珠光明顯,但真的上在臉上後,轉換而成的是臉部的光澤感,這樣的光澤感,很快地就能掃除掉有時後氣色欠佳的暗沉感,又或者是粉底過深,甚至是太霧面的粉底妝容,透過這個絲絨珠光蜜粉,有點像立即為你的臉罩上一層紗,這個紗的光澤卻是透過光線的折射和角度的不同去顯露出光澤感,卻又不致於是到金光閃閃的感覺,而是照上後,整個臉色是明亮、有神的,後來我也都把他當作急救型蜜粉,立即改善臉色的感覺。但如果你真的要說他有什麼效果,除了妝容上,保濕、控油等那些就比較沒感覺,就比較是基本的妝容蜜粉了。

基本上,這款蜜粉櫃上應該都還問的到,只是貨量應該就是不太多,因為大概是去年9月推出,我一直到年初的1月還在板橋大遠百用95折買到,2月去買純淨粉蓮時,和櫃姐聊到這款蜜粉很好用,他也有提到櫃上尚還有一瓶,大概就是這樣的貨量吧,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578 
CHANEL 2012純淨粉蓮/唇蜜、腮紅最推!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2041 
PAUL&JOE 糖瓷蜜粉N-第二名蜜粉!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87720 
夢幻逸品 - 肌膚之鑰蜜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