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真的比較少買CHANEL的晶亮唇蜜,因為名為晶亮,其中就是含有大量的亮粉,對我來說實在太閃,真的要買,我都是比較偏好水吻我唇蜜,顏色比較單純,也不會有太多亮粉。

不過有時後難免需要準備禮物給人,送慣了水吻我唇蜜也是會接觸到晶亮唇蜜等,這支#148(粉紅蜜桃),記得是CHANEL第一批晶亮唇蜜的顏色,由於是非常單純的粉紅色,也就成為晶亮唇蜜系列中,最暢銷的色號,因為不挑人,就是很美麗的粉紅色,基本上,就很好入門,也很簡單。 






實際來看試色,是一個很粉的粉紅色,但伴隨的質地中,帶有大量的珠光感。但也就確實能造成唇部的水嫩和閃爍感,對於一般女生來說,算是很基本的唇蜜色選。






同樣的試色照再來一張,基本上,這樣的唇蜜筆須去厚厚的疊,畫開來就沒有太大意義,就單純只會有珠光感而已了,厚厚的疊上去,粉色感也才會因此明顯,唇部的膨脹感和翹唇感,也才會因此更明顯。
 





同樣的再請到妹妹來拍一下試色照,也由於它的粉是很淺粉,如果只是護唇膏後直接上,遮蓋力就沒那麼好,就是能暈出一點淡淡的粉色,以及透過珠光的關係,讓整個唇提亮、水嫩,不過,我覺得他就是支不太挑人,也是進入CHANEL或進入專櫃唇蜜很好的入門色號,特別是小女生也喜歡在擦唇蜜時,會帶有閃爍珠光感,但這個色卻也不至於俗艷,算比較推薦一般的小女生囉。而且,淡淡的粉色,感覺就能招來桃花的感覺。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362 
CHANEL 彼得.菲利浦斯-晶亮唇蜜#154流連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