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2012年CHANEL 超限量的LasVegas系列終於上市了...,等這系列真的讓我從2月初,就一直盼到今日,本來櫃姐跟我說會提早到3/2上市,結果貨還是沒到,就統一在3/7上市。

本來這樣的限定彩妝都是台北101限定,但這次除了台北101之外,忠孝SOGO和復興SOGO BR4都也有進,所以就很開心的就近去BR4結帳,因為真的很限量,大概從2月中就已經交待櫃姐要幫我留,直到今天...終於把它們帶走了。
 



首先,是這次must buy的修容腮紅盤,台灣譯為「香奈兒幸運金色沙礫亮彩盤」,15g訂價為2200元,size和1月初出的春日天際系列的「粉嫩條紋小洋裝」一模一樣,設計上也是一模一樣,刷子也是另外附一個斜角修容刷。


 



其實我對CHANEL這樣另外附的斜角刷不是很喜歡,因為等於就是分開的,要帶就變成要帶兩樣東西,僅管這個斜角刷還算蠻好用的,但如果說可以做成像去年聖誕彩妝那樣的的大方盒,刷子直接就是放在裡面,我覺得會比較方便。






這次的主角「香奈兒幸運金色沙礫亮彩盤」,同樣多達15g,所以如果以像一般MAC的炫彩餅9g要價1000元左右,那CHANEL這樣的亮彩盤就也沒那麼貴了。

直條紋的設計,上面有很多星星的雕刻,以及CHANEL LOGO的陰刻,單看這樣的直條紋,難免會覺得好像有些似曾相似...,其實就是類似1月春妝的「粉嫩條紋小洋裝」的倒過來...如下:




當初這個「粉嫩條紋小洋裝」也是搶到不行...儘管我覺得它的顏色是有點太桃紅,但剛好在過年前夕,整個也是挺有過年氣氛和喜氣洋洋。





實際來看這次的 「香奈兒幸運金色沙礫亮彩盤」 的彩盤近照,除了美麗的刻紋之外,這次的彩條總共有六條,但實際的顏色只有四種,因為金色和玫瑰金都是有兩條重複這樣。單去看產品照,就可以看到這次的亮彩盤都是比較屬金屬光澤感的,無論是金色、玫瑰金、古銅金以及白金色等,基本上,我覺得這次的四條顏色都是非常實用的。但你就這樣單看這個美麗設計...你大概也會看傻了。

 



4個顏色實際試色如上,左邊就是古銅金,左二是白金色,右二是純金色,以及最右邊是玫瑰金。基本上,雖然這個 「香奈兒幸運金色沙礫亮彩盤」是被定義用來做打亮和修容,但單這四條,其實也很適合拿來做眼影,所以也是多功能的一塊盤,而且,我自己就是最喜歡做左邊的的古銅金和最右邊的玫瑰金,你有有時後把它拿來當眼線畫,還真是挺好看的。 





 除了很講究的每條顏色分開刷之外,當然主要還是混刷為主,上面這個主要就是以彩盤中間為主的混刷,金色調會比較明顯一些,但混了白色之後,整個粉質呈現出的色感,會更勻透一些。





接著是比較大面積的混刷,係以強調混玫瑰金色和古銅金為主,這樣的金色調,就會帶一些鮭魚粉色,就很適合用來做為腮紅的打亮感,提亮中,也能帶一點紅感,相當好看。






接著是COCO水亮唇膏「Brillant光輝」,和常態的COCO水亮唇膏同樣也是1050元。




其實本來對這支 「Brillant光輝」 沒有太大興趣,因為單看消息稿就只知道是支金色的唇膏,心裡還在想,誰會把自己的嘴唇擦成金色啊...非常不實用的顏色,但今天靠櫃試了之後...才真的發現,原來CHANEL的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是很用心在開發和創造產品及顏色。
 




因為實際畫,他的金其實非常透,透的彷彿在擦唇蜜一樣,那樣美麗的透明金色,又閃耀著美麗的光芒。櫃姐說,這支唇膏的顏色真的很美,但主要絕對不是用來單擦,而是用來做法式唇膏,也就是用來疊擦,當你唇色已經用唇膏打好底色後,就能再用這支 「Brillant光輝」 ,去以唇部中心畫圓,然後往外擴散一點點,以暈染的方式去塗,不用整個唇都塗滿,那個色澤感就真的會很漂亮。

 
  




最後,就是這次的指甲油「GOLD FINGERS金手指」,其實你說金色指甲油特別嗎...也還好,但金色要真的做的美,也不是很容易,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庸俗、俗艷。




這次CHANEL的 「GOLD FINGERS金手指」,我就覺得他的金真的做的還蠻好看的,不是那種死金,或者是那種很黃的金色,而是一種水亮感的金色。




當然,這次的LasVegas系列就是以「Lucky」為題,金色為主色調,所以單去看他的指甲油,也能看到很明顯的金色亮粉,但你直接從它的刷頭可以看出,它的金不是那種很稠的金,而就是很透、很水的金。

 



單擦一層的樣子如上,由於它屬於比較透明和水亮,色調上就是很透明的金色感,其實就是很類似一般我們在擦指甲油時,用的那種銀色亮粉的感覺,但這瓶的亮粉是金色這樣。我是會覺得這瓶指甲油,單擦一層會有種若有似無,但在指間彈縫之間,又能看到一絲絲的耀眼金色光芒。





再上一層的結果,金色的飽合度就很重,個人覺得如果膚色偏白,上一層就好,做一種提亮和點睛即可,膚色比較健康的人,就可以試著擦兩層,更能襯托出一些健康的陽光色澤感,像我一個朋友,喜歡曬太樣,把自己膚色曬得很健康,常看到她身上總是很多金色的金屬品,戴起來就真的很能襯托他的健康膚色。





再來一張指甲油色彩的近照。


以上,就是這次CHANEL超限量的LasVegas系列,另外還有唇線筆,但唇線筆比較少用到, 就沒特別購入了。個人會覺得 「香奈兒幸運金色沙礫亮彩盤」 是must buy,喜歡在唇彩以及指甲油上多做些變化,並且是金色變化時,這系列的COCO水亮唇膏和指甲油也能考慮購入...,反正是限量的,就是先買來玩吧....。

但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次CHANEL LasVegas的「Lucky」概念,因為在賭城中,你難免需要些幸運,而幸運最基本的代表色彩,就是金色,整個系列用金色調去融入各個產品中,好像在使用的過程中,都覺得自己幸運起來,而且彷彿會帶來好運的感覺...總覺得美妝品就是要帶給人這樣正向的能量,才會感動和快樂。推薦給大家...而且這次可以不用只跑台北101,忠孝兩間SOGO也都有得買...。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995 
CHANEL香奈兒2012春妝/滿額送化妝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578 
CHANEL 2012純淨粉蓮/唇蜜、腮紅最推!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067 
Las Vegas de CHANEL Collection/金色拉斯維加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