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熱心的網友,提供了最新CHANEL 2012  Summer的視覺給我。純淨粉蓮告一段落後,LasVegas的Lucky彩妝也已上市,看新聞稿,CHANEL 4月初將會再主打COCO水亮唇膏,之後就會馬上釋出夏妝的上市消息,看到國外已經有這次2012 CHANEL Summer 夏妝的視覺圖,趕緊整理一下。
 




和去年(2011年)的艷陽四色蜜粉盤類似,在2012 Summer,CHANEL繼續推出這樣的修容盤,只是2012年這次,硬生生地再多了3條色彩,也讓整個修容盤的色彩性更強烈及多元(共兩色)。





眼妝的部分,共有一盤雙色眼影、眼線筆以及精確眼線筆。可惜沒有防水眼線筆...。眼線筆為中間那支,單看蠻像咖啡色的,但應該有帶點金屬感,主要也是用以暈染;精確眼線筆則是削式的,用以描繪睫毛根部,看起來的顏色是偏粉膚色。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786 
CHANEL 眼線筆#02咖啡/這支就很會暈...




唇妝的部分,再推出COCO 水亮唇膏兩色以及晶亮唇蜜兩色,感覺COCO水亮唇膏已是CHANEL唇膏中的重點,新品都是以COCO水亮唇膏為主。






甲彩的部分倒是這次的亮點...,最左邊目測類似玫瑰金,應該是非常好看...;中間色為咖啡金,顏色想像應該也不差;右邊則比較是橘紅色。


以上大概就是2012 CHANEL Summer Teaser,若有最新消息,會再隨時更新。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288 
2012 CHANEL 限量LasVegas系列/終於買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578 
CHANEL 2012純淨粉蓮/唇蜜、腮紅最推!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7483 
CHANEL-夏彩,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好美!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8930 
CHANEL夏日彩妝-水吻我唇蜜#737粉蓮花-好熱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