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CHANEL今年的男香重點仍然會放在BLEU,因為年初特別還針對BLEU做了新的隨身瓶設計,但BLEU實在不討我喜歡,儘管瓶身再漂亮,味道還是會讓我暈...。

這陣子,CHANEL釋出新的ALLURE HOMME SPORT新廣告,由同樣的Model再去拍攝,在海洋中衝浪,沒有任何的聲音,就只有海浪聲,相當的touch。講真的...我一開始只是以為是舊款銀色瓶身的Allure Homme Sport做repush,結果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新香水...,瞬間期待值拉到最高。




仔細看一些網路上已經釋出的新的Allure Homme Sport香水的視覺,會發現新的香水瓶身顏色上是用黑色的珍珠色調,和舊款的銀色不是很相同,但整體的設計基本上是一模一樣。所以單看廣告...其實沒有仔細看,就看model在衝浪...也很難不會認為是舊款的repush。





新的Allure Homme Sport優雅的黑色瓶身,感覺又更吸引人,命名為極限,似乎又讓人把對CHANEL男香的期待推得更高...。因為目前台灣尚未上市,還不能一窺究竟,只單從香調表去看,和舊款的Allure Homme Sport最相同的應該就是香味基調仍是西西里柑橘,但新款的極限在前味上更添加了薄荷,所以清新、涼爽性就會更強,此外,有別舊款是用西洋杉和香根草做收尾,新款的極限則是檀香調和雪松,還真的有種極限兩極的感覺...,實在是挺令人心動的。





新舊款的比較圖。基本上很多人對於舊款的Allure Homme Sport有諸多批評,但說真的,這款香水還真的是CHANEL男香中,唯一我噴的比較慣的香水,BLEU會讓我暈,白色時尚後味很可怕,清新古龍水清新到真的就只適合夏天。所以,對於新款同屬Allure Homme Sport系列,我...應該會喜歡。而且我現在還有一組舊款的Allure Homme Sport行動香水組還全新未拆中...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769 
CHANEL BLEU藍色香水/我不喜歡木質調...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