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拿櫃姐幫我留的這一季agnes b. HOMME春裝的型錄,看到幾件衣服不錯...,就先帶了幾件衣服,不過由於是春裝,整個顏色就是比較春天點,這幾天天氣瞬間又變冷,又下雨...,這件春裝我大概只有前陣子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拿出來穿一次而已。這幾天天氣瞬間變冷,上次送洗定色後,到現在就一直只能掛著。





單看它是件白色的花襯衫,就知道是件很春天的襯衫,不過雖然說是花襯衫,但色調也就只有黑和白。說真的...我真的很少白襯衫,因為我真的很怕髒,也覺得很麻煩,反正我本來就喜歡把自己穿得一身黑,所以我對白色其實還挺免疫的,但常常一身黑,有時後被自己父母看到還是會被念...。

在櫃上看上這件衣服,單看沒有太多感覺,但細看後,才覺得有些特別,首先...我很喜歡近年來agnes b.在襯衫上的領子都會故意做短領,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可以讓人更有精神,而且有時後就算不打領帶,全扣上也好看。此外我喜歡它衣領單獨色塊的設計,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衣領還是做白色的...,所以還是每穿完一次,就一定要送洗或泡水。
 





在一開始,我真的對這件襯衫沒有太大興趣,因為他真的是白襯衫,完全是我的罩門...我覺得白襯衫就是這樣,容易讓身材膨脹,又容易髒...,真的很難照顧。不過,後來看它的製造地是法國製,加上櫃姐說全省一個sizec好像只有5件...瞬間就被這種好像很限量,而且要搶的欲望給征服了。

 



然而,最後讓我決定buy in的點是因為襯衫上的楓葉是不規則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楓葉,就都叫楓葉吧。我本來以為它就是一種楓葉,然後貫穿全部,但真的仔細看,就會發現他楓葉與楓葉之間是有變化的...,雖然這裡由好像很無聊,但單純就讓我覺得印花很用心,anyway,自己白襯衫真的少,加上它除了白色調,就是黑色調,所以就覺得是可以買回家放的。





很臨時拍的一張實穿照,加減看一下。我後來還是會有點覺得,白襯衫對我而言不是那麼好駕馭,因為他實在容易使人的身材膨脹,所以我實在不喜歡單穿它,就覺得容易有種太膨脹的感覺。所以我在穿他時,可能會搭個小毛衣、針織外套,又或者是西裝外套,就是不要讓他整件都露出來...,也由於是短領的關係,我覺得適時的看要不要加個領帶和單純全扣上,我覺得風格都不太相同,也都能適時調整。

話說agnes b.前陣子針對一些基本款的包包做了些價格調降,還真是佛心來的...,以基本款的中型鎖頭包為例,之前訂價好像是8580元還是8980元,現在降為7980元...;小型鎖頭包也降為6980元;此外,像是2way包也都有調降...,還算是不錯,最近想購入agnes b.基本款包包的人,也確實能夠參考。只是服飾上就沒有特別調降的樣子...,基本款T-Shirt現在一件要3280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6121 
agnes b.2011春夏紫色直條紋(領可拆)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