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CHANEL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其實也是去年我生日時,我一個主管送我的禮物,可能他看我平常已經挺在瘋美白了,最後就是單純買於去年改款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說真的,這款CHANEL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我還真的沒有很喜歡,比較起來,我還真的比較愛舊款的深層保濕精華液,除了質地是很美的Tiffany藍,擦起來也比較清爽,還帶有點涼涼的,這都是這款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沒有的...,whatever,改款都改款了,升級都升級了,對舊款再留戀也都沒有用了...。
 




去年基本上也是CHANEL針對一些品項,去做一些升級改款的一年,但其實對CHANEL來說,每年的升級改款...然後漲價大概也都成為定律,但至少我覺得東西是有變,至少看似升級,漲一點價似乎也還算合理,當然,去年最主要的改款都是要把「PRECISION」給拿掉,然後原本相當具壓克力的瓶身,也都一併更換成光感的瓶身。 






不過比起去年美白系列的大改版,當時深層保濕系列則只先針對精華液的部份做改款升級,其他品項仍舊都還是維持在深層保濕系列。但在隨著今年美白系列全體都改款升級成珍珠光感淨白系列,可以預知的是,加上櫃姐也有預告,年中的保濕檔期,深層保濕系列基本上也會升級換成山茶花保濕系列...當然,以CHANEL的習性,也是會順勢漲價的...。






我這幾天跑去做了杏仁酸煥膚,一次就做了35%,做完之後其實感覺是還不錯,但就一直被告知要加強保濕,所以我就剛好再把這瓶CHANEL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拿出來用。單看它質地,我真的會覺得它舊款那個Tiffany藍的特色瞬間都不見了...,就很單純是一般的白色乳液狀,但在味道上,仍就是保持著CHANEL保濕系列經典的蜜桃香。





之所以沒那麼喜歡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單純就是覺得它比舊款更保濕了點,但相對也就是比較有負擔感,可能對於更乾的一點的人是更合適了些。同樣的,延展性很好,只是在推的過程中,需要再多一點按摩。
 




基本上,這款山茶花保濕精華液確實比舊款更保濕,也因為這幾天我剛做完杏仁酸煥膚,忽然覺得整個剛剛好,相對就好用了些。除此之外,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我覺得除了保濕更好之外,他還有一個額外的效果就是增加肌膚的光采度,但可能也是因為保濕更足了,肌膚也就更透亮...,大概吧。

 
綜結以上,像我就還是會出油,平常用就會覺得有些太保濕,真的是剛做完杏仁酸臉部變的比較乾一些才覺得比較好用一點,過去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深層保濕精華液適合混合肌,甚至中偏油的人,但現在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感覺如果油性肌就真的比較不適合了些。
 



預告...舊款的深層保濕系列,預估大概6月中就都會改款升級...並且漲價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4637 
CHANEL 深層保濕精華液-淡淡蜜桃香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676 
CHANEL新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臨櫃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