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看我blog的網友應該也鮮少看到Dior的分享...,因為對於Dior這個牌子,基本上我只對它們家的保養和部份底妝有興趣,彩妝的部分,真的是一點都勾起不了我的感覺。主要也是其限量品的設計往往都只有強調顏色,整個包裝其實和一般常態品差不多。此外,就是Dior在彩妝的包裝耗材上...,真的是有點可怕,不像它們自己家的保養品會更講究,在彩妝的材質上,就還是很壓克力為主。

很多人會覺得我這樣的考慮有點不是重點,但我會覺得,你要花1000多元買專櫃的彩妝品,甚至是限量品,除了顏色、口碑不錯之外,外觀本該就是個考慮的重點,這也是專櫃品牌,甚至是精品品牌,就是需要面對的事實,彩妝比保養品更多了一種所謂的浪漫和夢,質感不好,要人花上千元...實在有些困難,對我來說Dior的彩妝就是這樣的例子...。

anyway,2012 Dior Summer Cosmetics Teaser看到國外已釋出,幾張的產品型像稿都拍得挺漂亮的,還是先整理給大家看一下,以上是眼影盤。
 





然後這是眼蜜,如果我印象沒錯,Dior好像是沒有出過眼蜜這樣的產品,所以這次看到眼蜜這樣的產品,而且這型像稿拍的也是挺美的,難免也有些興趣,重點是,這應該是Dior第一次出眼蜜的產品。






Dior的指甲油(兩色),Dior指甲油現在一罐好像也漲到790元,和CHANEL一樣,但Dior的容量還是比CHANEL少了一些些...。Dior指甲油其實口杯算是不錯的,無論是在彩度以及光澤度上,都是Dior家很厲害所在,只是,同樣回歸到一開始的包裝問題...這樣的包裝,說真的,除了印上那個Dior LOGO之外...就完全地沒有特色。

這樣的包裝問題,其實rmk也是,儘管他真的用起來很好用,內容物不錯...配方也不錯等,但真的看到這樣的包裝,同樣是790元,我還是寧願去買CHANEL,又或者我650元就可以買PAUL&JOE,甚至450元就可以買Jill Stuart了....。

我對專櫃品牌要求其實是很好高的...,除了好用之外,外觀也真的是相當重要,因為你是花幾千元在買它...,除了好用之外,當然也要好看,特別是在專櫃彩妝的部分上,畢竟彩妝就更多了些浪漫。


anyway,Dior這次2012 Summer 的系列產品顏色是還挺不錯的,特別是眼蜜,的確是令人相當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