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自己幾個CHANEL的禮盒分享一下,因為不重複的只有三個,所以我就只介紹這三個。我很喜歡把這些CHANEL禮盒整理起來疊在一起做為收納盒,僅管並非由購買CHANEL精品所得到的,但用來做為收納,也真的夠點綴自己的一些架子。
 




其實去年週年慶還有送這一款的收納盒,但我真的覺得不是很好看,後來就連同裡面附的sample一起送人了...,還是覺得CHANEL的盒子要全白才會美。





首先是這個略帶長方型的盒子,純白色,然後繪畫如同綁著CHANEL的緞帶,中間繫上一朵白色山茶花。為2011年的母親節款式。





CHANEL的紙盒基本上紙質都夠硬,質感很好,也很堅固。甚至開蓋上,都是用磁吸的方式。開蓋後,整個內裡是純黑色的。本來是放有三件Sample,後來我就都把他抽掉,單純拿來當作收納盒使用。
 





再來,是正方型的小盒子。為2011年的生日款,方正的正方型,很單純的就只有CHANEL的Logo字樣,簡單大方,也完全是改款後的提袋風格,純白色下,滾一些黑色的邊。





基本上,就是個全開蓋的小方盒,同樣也是相當堅固,整個下方就是全黑色的。這樣的方盒,我通常就拿來放一些首飾,包括耳環、戒指、項鍊、手鍊等,甚至是錶,我喜歡他方正的設計。





接著,同樣是和2011年母親節款一樣的設計,只是他是偏正方型,同樣也是扁的。





這是2011年CHANEL 出星砂幻彩眼影時搭配所推出的。可以讓你放6個CHANEL星砂幻彩眼影,然後放兩支刷子。不過我目前僅只有入手一個色而已...再慢慢集一些特別的限量色。


其實也就是這樣,我會喜歡CHANEL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常能夠給我其他的驚喜,包括這些盒子也是,僅管他就只是盒子,但製作起來的精緻度和精美度一點都不會馬虎。我會覺得買東西就是這樣,特別是買美妝品就是這樣,我不喜歡花1000元,就只買到一樣東西,我希望我這個1000元,同樣也能買到會員福利、服務,甚至是驚喜和希望,至少我在CHANEL,甚至是其他一些我也蠻喜歡的牌子上,包括我常分享的,我會一直不斷去買它們,也就是因為我會覺得當我在花這1000元的同時,是很值得的。

by the way...我已經先看到了CHANEL今年的生日禮了...我整個超想要的,還得等到8月...。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