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3月、4月,大部分都是台灣專櫃品牌的唇膏季,這幾年,唇膏的趨勢漸漸都不再以飽和色彩為大宗,反而是以水亮質地為主要的唇膏模式。

 
 

其中,光澤水感唇膏,自然就以CHANEL於2011年推出的COCO Shine為見地。  CHANEL今年沒有新的唇膏新品,但在COCO和COCO Shine都各有新的三色推出,此外,特別找來年僅21歲的法國Super Model  Sigrid Agren 拍攝全新的廣告,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iKlRTJuEU 

新的廣告以玩味、趣味去結合COCO Shine的多變色彩,試圖想要再將使用唇膏的年齡往下探,我自己很喜歡這支廣告的配樂。




另外,一向以唇膏聞名的Dior,於今年更是推出全新的黑色包裝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絕色唇膏,當然,Dior的唇膏一像還是以顯色聞名,但在這系列中,卻又能做到顯色+薄透,完美的色選中,也提供多樣顏色的參考。不過今年台灣新的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絕色唇膏就沒有新的廣告誕生,仍是去年Kate Moss的那支,不過在最後一cut做一個產品置換的置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74JYEnKq4 

不過國外針對新的 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有推出一支新廣告,感謝網友提供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rQc6FosyA 

 
 





此外,以高級訂製服為概念的Giorgio Armani也將於4月份推出全新的ROUGE D’ARMANI SHEERS奢華晶漾訂製唇膏,有別舊款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走的是比較薄透、低調的唇彩,新的ROUGE D’ARMANI SHEERS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則是以水漾、光澤感為主要訴求,同樣也是這幾年水漾唇膏的趨勢代表。





另外,在彩妝單品一向致力欲於精品般設計的嬌蘭,2012年觸控唇膏也再升級,全新推出驚艷水吻觸控唇膏。金色包裝為主要設計,同樣持續以觸控概念為主。四大色系共12款,同樣係以閃漾光芒和水潤為訴求。







接著,也是我相當有興趣的肌膚之鑰的光潤魅幻唇膏,2012年年初就推出了,是一款可替換蕊心的唇膏,(外盒)售價550元 (蕊2g)售價1350元。算是唇膏中相當昂貴的一款,但最主要也是因為要買外盒,才會在一次購買之下推上1900元一支。也由於肌膚之鑰一向以潤、飽和為主要產品訴求,這款 光潤魅幻唇膏 同樣也是以修飾、保濕為主。






同樣再回到新的CHANEL COCO 系列唇膏。這次推出的COCO和COCO Shine各3色,分別是COCO Shine中俏皮的桃粉色#70「微笑」、閃耀細膩金質的米膚色#71「風格」、優雅出眾的粉藕色#72「任性」;COCO的柔嫩粉色的#117「木蓮」、紫檀色#42「崇拜」、粉棕色#43「前衛」。

基本上COCO和COCO Shine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在於COCO顏色比較飽和,COCO Shine是比較水亮透感。以年輕人來說,還是會以COCO Shine為主,也是這幾年唇膏年齡層下探的趨勢;想要高雅、色彩一點,就可以選擇COCO唇膏,目前都已經是單支1050元。








這次COCO Shine於日前前往專櫃試色, 桃粉色#70「微笑」 相當粉、相當塑膠,有種很芭比的感覺,適合真的很可愛的女生使用;米膚色#71「風格」 則是裸的相當迷人,適合一般日常生活使用;粉藕色#72「任性」 稍微深一點點,比較適合想要展現出氣質的女生使用。


anyway,2012年的唇膏季已經開始了。唇膏也真的是標準的用不完,但又一直會想買的彩妝單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0734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8 -限量秋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