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了CHANEL 2012 SUMMER Teasr,這幾天完整的價目表也出來了。確定該系列將於4/18正式上市,同時還會上以晶亮唇蜜和指甲由為主的「粉紅霓彩」,以及新粉底液「完美親膚無瑕粉底」,下讚都會有相關介紹: 





豔陽四射蜜粉盤(共兩色),價格1820元。
#907
#917 





雙色眼影#37 Sable Emouvant,價格1500元
眼線筆#75 Peche Cuivre、#47 Prune Intense,價格770元 




COCO水亮唇膏,價格1050元
#437 Empreinte 優雅米色

#447 En Vogue  糖果珊瑚色

晶亮唇蜜,價格950元

#327 Sirocco  軟米色
#337 Calypso 鮮橙色
 



指甲油,價格790元

#597 Island    黃金米色 
#607 Delight   閃閃發光的銅色
#617 Holiday  充滿活力的橘色



以上為這次CHANEL 2012 Summer 夏日時光全系列,4/18上市。
  





此外,4/18同時要上市以晶亮唇蜜和指甲油為主的粉紅霓麗,共有6支晶亮唇蜜新色、4款指甲油新色。





再來,更是一大重點,就是有新粉底要推出。名為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售價1900元,共6色,屬性和柔焦完美粉底液(MAT)比較像,不過柔焦在去年底就開始停產了,但新品也是新配方,不算是柔焦的升級版。





這款之前於國外限量上市的雙C雪紡腮紅也會搭配限量上市,訂價2300元;輕盈蜜粉會出一款限量色號(彩虹);同系列會再搭配兩款腮紅常態新色。


以上,就是CHANEL 4/18新品大軍匯整報導...看的真是相當過癮。這個blog的資訊完全跟台灣品牌沒有絕對關係,一切上市資訊還是依台灣品牌提供為主,如果問我怎麼會又有這麼多資料...多逛逛國外網站,以及多看百貨公司d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