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近幾季在男性包款的設計上倒是挺用心的,在這季又確實看到了一個令人驚艷之作,台灣譯為「Savile 復古光面托特包」。當你在看膩那些2萬-5萬的GUCCI萬年緹花包款後,在選擇2-5萬的GUCCI包款,大多會建議以經典款式,然後特殊材質去做選擇,才能在這樣的價格區間中,找到比較物超所值的包包。

也許2-5萬的GUCCI包款你仍是看不上,大概開始上看6萬、7萬,甚至10萬以上的GUCCI包款絕對能讓你找到所謂的與眾不同,這類的包款在店面陳列上通常不是放在最高,就是放在最低,甚至是放在後頭未陳列的,絕對不是客人剛進店裡就能馬上一眼看到的包款,但畢竟現在的GUCCI,儘管在設計上很有態度、很有風格,但這些高單價的包款確實就少了一些比較精點的品牌元素,甚至是品牌精神,這樣的高單價包款,也很容易隨著過季就過季了...,如果依照一個平凡人的消費態度,實在不算是個值得買的包包 ,加上GUCCI近年來做工上的疑慮,難免也會讓人覺得不是那麼值得花那麼多錢買GUCCI的產品。



不過這款男款Savile 復古光面托特包確實是令人驚艷之作,以下是相關圖片,全包款共兩色,分別為黑色和大紅色:




整個型其實有一些Celine的蝙蝠包,但整個包型大達58X35X17 cm,整個包扣就是靠中間的皮帶就扣上,包款未有任何拉鍊,也就是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的。






側面的樣式,整個寬度相當夠。






背面的樣式,相當簡單大方,又能展現出大器感。
 






本來這兩個色我會比較喜歡大紅色,總覺得就是夠酷,拿在路上也夠亮,夠顯眼,但在看到內裡設計後...,又是比較喜歡黑色的包款。因為黑色的包款內裡襯布是做大紅色,大紅色的包款則是做黑色襯布,也由於這個包款並非有拉鍊可以全部封起來,其時也是隱約能看到內裡,所以會覺得單已一個男生來拿這款包的話,黑色得體大大方,近看又能看出特別以及巧思,這樣的障眼法我會比較喜歡...。
 




再來一張GUCCI官方的實搭照。


最後,也要來公布一下價格,台灣單價93,050元,以GUCCI包款來說相當地貴,而且光面設計,也很容易有皮刮痕,不過就當欣賞欣賞,就整體的設計來說,是相當好看,如果我有一大筆閒錢,會想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