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塊,我在剛上市沒多久就入手了,用到現在也一個多月,因為現在才寫,主要也是想要避開部落客潮,免得瓜田李下,畢竟萊雅集團真的蠻喜歡找部落客的,儘管這幾年我很肯定LANCOME在底妝上的表現,不過還是會稍為避開一下剛上市的行銷檔期。





這塊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其實去年才剛推出,但很快地才一年就馬上推出升級版, 說真的,去年那款僅管控油、持妝表現不錯,但後來我不是很愛的原因就是容易厚,甚至比較不好推勻,大概用到看到鐵片後,就不太想用了...。今年這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看到網路評價相當不錯,也去摸了一下後,發現粉質真的更細了,稍微上一點在我的一些臉部凹洞區塊,發現整個遮瑕也是相當優秀。







以上來做一下今年粉盒和去年粉盒的比較,上面是今年的粉盒,下面則是去年的,今年的粉盒在外觀設計上線條比較明顯,我也覺得比較好看些。






基本上,整個粉盒設計也沒有太大的改變,裡面也都是一樣。所以LANCOME的粉餅也事都可以互換蕊心的,像我就比較不喜歡保濕水粉餅那塊的粉盒,外觀整個鏡面其實還蠻容易髒的...。
 




蕊心上同樣壓著LANCOME玫瑰的圖案,不過刷個幾次也就掉了。我是用PO-02,LANCOME粉底色號大概就是這樣,PO是比較偏粉,O比較中間色,BO就是比較偏黃,就是看各人怎麼去調自己的膚色。






粉撲同樣是LANCOME專利的天鵝絨雙面粉撲,一般面就是一般的海棉,比較淺色摸起來輕輕的是用來輕刷臉部,當做蜜粉定妝用。其實設計還蠻用心和具巧思的,不過粉餅的海棉我是沒在用就是了,對我來說...它只是裝飾。





實際來摸一下這塊粉餅,說真的...粉質真的好細好細,粉與粉的密度極高,大概就能猜的出它是塊遮瑕會相當好的粉餅。





仔細來看刷在皮膚上,你會發現它粉與粉之間的彼此之間抓得很緊,整個蓋色表現很好,也就是遮瑕相當優秀,修飾效果相當不錯。當真的用在毛孔或凹洞的修飾時,它真的能很有效遮蓋,當然...這樣的遮蓋並不是說Perfect完美,但他大概至少能遮掉近九成了,算是我用過的粉餅中遮凹洞屬一屬二好的。

這塊粉餅,最主要還是要強調控油抗汗,又明亮。我覺得在控油抗汗上表現真的也是相當不錯,一整天下來僅管有些流汗,大概面紙壓一下也都還OK。明亮度可能也是因為LANCOME的AURA光感科技關係,所以相關底妝上整個亮度也都相當不錯,一整天下來暗沉的狀況也不明顯。

硬要說這塊的缺點的話,就是如果你真的要補妝時,用這塊升級版補,妝感還是會略厚,畢竟這是塊相當強調遮瑕的粉餅,這樣的粉餅,通常在補妝時,一定會厚粉,所以真的要補妝時,下手還是要盡量小心。

anyway,這是塊適合相當具遮瑕力的人使用,以及容易出油、出汗的人使用,簡單來說,是塊夏天很好用的粉餅。但真的要用它來補妝的話...還是要小心再小心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269 
KOSE丰靡美姬‧幻粧光透持久防曬粉餅UV/大人Baby肌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02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采粉餅(完美無瑕的粉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9105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怎麼補都薄透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7382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餅 vs.舊版超美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4224
Paul&Joe糖紗吻膚防曬粉餅-炫耀成分太大



歡迎加入Facebook一起討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oris-Sky/262719413756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