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檔期,自己去的就只有CHANEL和GIORGIO ARMANI,其它就大概是找代買之類。因為像CHANEL和GIORGIO ARMANI我是想要去累計年度消費,以及它們預購會總是會有比較特別的小禮物,也因此,除了自己要買以外,就跟辦公室的同事以及一些網友湊一些單這樣。





說真的,我覺得單就預購會來說,這次GIORGIO ARMANI真的比CHANEL好蠻多的,單是預約參加就有預約禮,而且預約禮還送的挺不錯的,內含決戰時尚纖長睫毛膏01 2ml精巧版,貼膚裸妝輕粉底5ml以及海藍寄情女性香水5ml精巧瓶。單就預約禮來說,還真的是挺不錯的。





然後這次預購會的滿額門檻分為二,一個是12000元,一個是24000元,不累贈,也就是說...如果兩檻都要拿到,就要消費36000元,基本上,就是以12000原為倍數去算。





12000元的滿額是一個絨布的硬盒化妝包,和一罐10ml新的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的雪紡瞬白精華液也是做成滴管式的,質感也還不錯,攜帶也很方便,也很適合做體驗。這罐新的雪紡瞬白精華液我只有用過sample,還沒太大感覺,但主要是其茉莉花香實在太好聞了...。  這個硬殼的絨布化妝包內裡沒有其它隔層,但就真的挺硬的...,整個保護力感覺就很強...。






然後就是24000元的預購滿額,是一個很大的絨布手拿包,以及一罐海藍寄情水沐浴膠200ml正貨一瓶。絨布手拿包的質感還不錯,也挺大的。





然後就是很有誠意的海藍寄情水沐浴膠200ml一罐,海藍寄情水也就是這次預約禮送的5ml小香水的系列,從預約禮到24000元的滿額贈,感覺得出來這次GIORGIO ARMANI在母親節檔期會打這瓶香水吧,因為在櫃上也看到櫃姐們都一直在拿這瓶香水試噴給大家聞。主要的香調是茉莉香氛,剛好就真的和新的雪紡瞬白系列很合。

 

然後,以下是我自己這次帶的一些東西,以及我認為的must buy:



新的雪紡瞬白系列大概在2月底就已經上市了,一直還沒買就是想要在母親節檔期再來購入。包括雪紡瞬白BB霜和雪紡瞬白粉餅,雪紡瞬白BB霜用過Sample知道它不是市面上那種很厚重的BB霜,主要是用來提亮,而且又薄透,類似妝前產品,最主要也是因為它細數高達SPF 50/PA+++,整個覺得很完美;然後就是雪紡瞬白粉餅,由於GA家的底妝也差不多都用過了,這次出新的雪紡瞬白粉餅,在試的時後就看到質地中含有相當細緻的珠光,但上在臉上不是珠光的那種,而是提亮,就還挺有興趣的,剛好今年夏天比較prefer粉餅,就覺得該來帶一塊。等過陣子,用一段時間後再來分享心得。





再來也是我覺得很好用的高效防護妝前乳,主要我是拿來當做全臉隔離霜用,包括有膚色和粉紅色兩款。個人覺得保濕度很好,後續再上GA家的相關底妝,加起來還蠻加分的,也是我專櫃品牌隔離霜中,最喜歡的前三名。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3869 
Giorgio Armani 高效防護妝前乳-大推





當然,漂染腮紅盒也是must buy,#2我已經用三塊了,這塊要第四塊了,然後另一塊就是#10。自然的漂染,單純的好氣色呈現,真的是一款很心機,也不過份的腮紅,不過#10相對會比較顯色一點,anyway,算是GIORGIO ARMANI家的腮紅入門色號。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5621 
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1 vs.#2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1995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4683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0





接著就是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膏,本來是想買一支比較裸一點的來跟CHANEL COCO SHINE來比較一下,但實際試了一下,實在是...沒有裸的顏色,而且還真的有點太果凍,實在不是很適合我,後來也就帶了支比較一般的#502要來送朋友。


大概就是以上,是這次GIORGIO ARMANI的母親節預購會。至少就預約禮和滿額上,我覺得比CHANEL好一些,也沒那麼多限制。SOGO BR4母親節檔期4/12開始囉,有需要的網友可以去找我朋友Pauline。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209056 
我所用過GIORGIO ARMANI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