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CHANEL龐大新品大軍即將上市,昨天Tester一到,櫃姐就馬上打給我要我去看看,順便也去拿欠貨。4/18共有夏妝「夏日時光」、「粉紅霓色」以及新粉底等三大系列將要上市。

其中,昨天櫃姐拿出這塊「香奈兒雙C雪紡腮紅」給我看...實在是美翻了。昨天剛好身上沒有相機,只能用i-Phone先拍一下,基本上,單從肉眼看,就能看到整塊腮紅閃閃爍爍,特別是中間又有個大雙C,實在是讓人看得目眩神迷,訂價一塊2300元,想當然爾,當然是限量的。







另外,夏妝「夏日時光」,基本上全都是限量品,但這系列我個人覺得must buy只有島嶼、歡愉這兩罐指甲油是must buy,其它單純就是看各人喜好了。不過也都是限量,要搶要快。





再來就是即將上市的新粉底「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售價1900元,共6色,屬性和柔焦完美粉底液(MAT)比較像,不過柔焦在去年底就開始停產了,但新品也是新配方,不算是柔焦的升級版。




雖然我已經有先訂了,但櫃姐還是有先給我sample讓我回家先試試看,她一直說很好用...,很適合夏天,再來試試看。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152
CHANEL 2012 夏日時光 4/18上市(要出新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