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Forkers佛客漢堡忠孝店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從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3-5分鐘)
電話:(02)2771-9285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2:00~11:00pm週五~週六 12:00~12:00pm
網址: http://www.forkers.tw/
每人平均價位: 200 ~ 300元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蒜味薯條,香辣雞翅

前幾天和朋友約吃個飯,因為很想吃漢堡以及雞翅,就去找了間沒吃過的美式餐廳,也就找到了這間Forkers。因為還要去東區逛街,所以就特別訂忠孝店,訂12點半真的有些失策,因為它們12點才開門,當天去的時後,感覺剛開門沒多久,整個環境很悶也感覺都還沒整理好。 





不過基本上,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後,2號出口走一下子左轉進去後,一下就到了。只是會建議,如果要來的話,至少1點以後再來會比較好。






我點的是漢堡套餐,有附沙拉。 我點每日紗拉,凱薩醬...不好吃,真的有點太乾,太不入味。





朋友點的是羅勒馬鈴薯沙拉...同樣也不好吃,就是不香又太乾...這兩道沙拉都不是太好。

 





飲料的話,如果要無限續杯,就要再加30元,杯子會稍微大一點點,但如果非無限續杯,杯子就會稍微小一些。 





然後我到每一間美式餐廳都會想吃吃看那家店的雞翅,總覺得美式餐廳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雞翅的烹調。150元的香辣雞翅,共有3個小腿,3個翅。算起來就剛好是3隻雞翅。中間還有搭配一些蔬菜棒,搭配吃下來爽口也不會太膩。而且這個香辣雞翅真的很入味,處理得很好吃,很香。算是這次吃下來最推薦的。





因為我想吃有蜂蜜芥末醬的漢堡,有這樣佐醬的好項就只有海克漢堡。漢堡鋪上切達起司、雞柳條、培根,再淋上厚厚一層的蜂蜜芥茉醬,其實單去看這樣的漢堡還真的覺得有點太小,真的吃過發福後...實在覺得有些太弱。點了漢堡後,還可以再點牛肉 / 雞胸肉 / 魚肉 / 脆皮香雞排 / 素漢堡其中一種肉。因為海克已經有雞肉了,我就搭配牛肉。

說真的,雞柳條好硬...不是很好吃,牛肉還OK,但也沒有想像中的份量多。整個漢堡還是略乾,我還是自己再加了一些番茄醬。不過,點套餐的同時,你還可以點薯條,我點的是蒜味薯條,就真的挺香,也挺入味的。





朋友因為不想吃漢堡,就點魚排,原本還在考慮要點一片還是兩片時(套餐:單片:$190NT 雙片:$270NT),不過最後還是先點一片,只能說份量也是挺夠的。但真的...這個魚排外面那層皮炸得有些老掉,但內裡的魚肉倒是挺嫩的,搭配的三種沾醬吃起來也有不同的風味,就是在炸的時後,感覺沒有太細心。



大致就是以上,除了香辣雞翅和薯條之外,其它我都覺得沒有太好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9854 
台北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真的會發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