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預定的新品才終於到貨...,這次CHANEL 4/18共有三大系列一起上市,包括唇蜜、指甲油為主的「粉紅霓彩」;2012 夏妝的「夏日時光」以及全新的粉底液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包括香奈兒限量雙C雪紡腮紅,以及兩款腮紅新色等...,非常龐大的新品大軍,一起擠在4/18這一天上市。不過看來看去,我最後自己只有先購入新的完美親膚無瑕粉底以及香奈兒限量雙C雪紡腮紅,其它倒都還是有些興致缺缺,主要是因為幾乎全限量的夏妝「夏日時光」我真的有些冷感...,沒有太吸引我的,只覺得指甲油中的「島嶼」和「歡愉」比較值得買。

以晶亮唇蜜和指甲油為主的「粉紅霓彩」也玩˙全沒有燒到我...因為我一向沒有很喜歡晶亮唇蜜,比較喜歡水吻我唇蜜;其它新的兩色腮紅,畢竟不是限量,就還沒有列入觀察名單,基本上,反而是新的粉底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 真的很吸引我,也就趁這次一上市就購入。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152 
CHANEL 2012 夏日時光
 



大概在一個禮拜前,新的粉底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 sample到了之後,櫃姐就有通知我去領新的粉底的sample,用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禮拜,我是真的還挺滿意的。基本上,短評就是潤卻不會厚,而且遮瑕度也不錯,也挺持妝控油的,跟我去年最喜歡的粉底液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的表現是挺像的,待我再用一陣子之後,再來整理這瓶新的粉底液的心得。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992 
Dior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New.-要給它點時間

 


其實這次這款香奈兒限量雙C雪紡腮紅和去年於101限定推出的水彩印象系列的斜紋軟呢雪紡很像,但這塊香奈兒限量雙C雪紡腮紅的賣點畢竟比較好的原因是有著大大雙C Logo...,就連櫃姐都說這塊只要拿給客人看,客人不用試幾乎都會買...,只能說,賣點、賣相都真的很好,而且容量高達15g,只要捨得用,還真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但就是怕你根本捨不得用它...。

 




隨這樣15g正方形腮紅所附的刷具,我還是很不喜歡這樣的刷具搭配方式,就變成要帶兩樣東西...,如果說能夠連在一起,真的會方便很多很多。



 


這次的香奈兒限量雙C雪紡腮紅,沒有獨厚台北101獨賣,反而是全省CHANEL專櫃都有得買,但畢竟是限量的,賣相又相當好,只能說喜歡的人還真的要快點搶。





然後,這塊香奈兒限量雙C雪紡腮紅,最讓人目眩神迷的地方就是當它還是全新的時後,真的是光彩奪目,相當地耀眼、美麗,從不同角度去看,都有很多不同光線的折射感。然而,之所以說它是還在全新的時後,主要就是這層亮粉就只有裹表面而已,大概刷一下亮粉就會不見了...,所以整個腮紅的顏色真的要上的話,反而還是比較霧面的質地。





稍微來試一下色,是個很芭比般的塑膠粉,很糖果,卻又帶點柔色調的粉,而這個粉,還真的是粉得很明亮,粉得很好看。但不像CHANEL一般的常態腮紅般,有大顆大顆的大亮珠光,所以單以這顆香奈兒限量雙C雪紡腮紅來說,這是比較特別,也比較美麗的所在。

不過,對我來說CHANEL這樣的華麗限量產品,我買來還真的捨不得用,但就還是會想買..., 買來拍拍照,試試色,寫寫心得,然後擺在櫥窗裡這樣觀賞,收藏,等到膩了...再去轉手,因為這樣的限量商品,除了能夠保值,甚至也可能會增值,這也是我買的幾個原因。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799 
CHANEL經典菱格紋眼彩盤 蒙恬大道51/根本就是精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536 
CHANEL 腮紅 #68 玫瑰珠寶盒-名媛粉紅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2830
CHANEL腮紅#64-粉紅氣泡(#65,#67進貨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9047
CHANEL 斜紋軟呢腮紅#10,粉紅閃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