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遠東百貨在約3月底的時後,也就是母親節檔期前夕,寄了一張給VIP貴賓的500元的十足抵用券就已經沒了,畢竟是在大檔期前夕,百貨業績相對很淡,必須要這樣促銷,沒想到母親節檔期開打後,又再度針對VIP發了一份邀請函以及禮券兌換。




憑本券於4/12-5/13,可兌換商品券100元,美食餐券100元以及2小時停車券。當然,比起之前送的500元,這次相對弱了許多,但畢竟是母親節大檔期,消費者本來就會去消費,在這樣的大檔期送禮券給VIP,也算是難得,只是故意送個100元商品券,主要也是拋磚引玉,要你來百貨公司買不只100元的東西。

不過,這份兌換券比較有價值的倒是美食券100元和免費停車2小時,至少也可以去吃個飯,也沒有停車費的壓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625 
2012寶慶遠東VIP時尚週/送了500元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