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在agnes b.和朋友湊滿千折百,剛好差了500元左右的金額,就在櫃上看到進了一些長襪,看了看後,挑了這雙比較有特色,也比較特別的長襪,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它的繽紛色彩。

之所以也挑長襪,基本上,我對穿著的概念就是,穿長褲一定要搭長襪,特別是西裝褲。要不然,就是在捲褲管的同時,故意在做露出腳踝的同時,可以搭配隱形襪。平常時,我絕對不會穿短襪,短襪對我來說,只有在運動的時後,穿運動褲的時後可以穿,特別是白襪,白襪對我來說,也只有在運動的時後才會穿,當然,穿西裝最大的禁忌也是白襪。
 





之前其實還蠻少看到agnes b.有出這樣系列的襪子,詢問才知道一直都有進,但貨跑的快,有時後很快也就賣完了。





整雙襪子,你說它特別,也算是很特別,但就是在彩條的表現上,相當地繽紛。但真要說有agnes b.自己的特色...,倒也還好。但在腳底的部份,也確實也印有相關字樣。
 





然後在襪身上,也繡有一個黑色經典的小b Logo。





實際穿就是這樣,基本上我穿著還沒有偏向穿個短袖短褲,然後搭配繽紛長襪的那種風格,因為我真的很高,那樣穿起來...會很好笑。我除了就把它當做一般的長襪搭配外,就是我有時後也會在比較窄的牛仔褲上,稍微往上捲後,故意露出一點點的橫條狀,以當做點綴之效。





真的再來看整雙襪子的Look,還真的是相當繽紛,穿起來感覺心情也都快樂和開心起來。
 





搭上休閒鞋,捲起牛仔褲的褲管的呈現,在側面上就是這樣,很能在相對較素的外型下,做很不錯的點綴之效。
 





再來一張Look,整個就覺得這樣搭配下來很休閒,也很有特色,也能展現出一些個人態度和想法。


我覺得襪子是這樣,很有它的魅力,我喜歡看男生牛仔褲下搭的是什麼襪子,特別是西裝褲下,他又是搭什麼樣的襪子,襪子就是這樣,它也許不是在一個人基本的Look上就能第一眼就看到,但坐下、蹲下、走路的時後,都能在一些moment可以被看到,這就是一些細節,也能看出這個男人對細節的重視程度,其實道理同樣也能放大至內衣褲,但內衣褲...就真的要脫掉才看的到,這樣的moment也就真的是很特別的moment才會看到了。

不過這樣的長襪美學,也是希望能推廣到各個男性身上,說真的,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看到穿著牛仔褲,然後搭那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襪子...,還有就是西裝褲搭那種短襪,一坐下來就整個看到腳踝,真的是很扣分...更別說西裝搭配白襪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694 
FRED PERRY經典刺繡休閒布鞋/Reopen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