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看到這次Burberry在夏妝上可總是有令人驚艷之作了。 除了4支LIP MIST新色之外,最令人驚艷的當然還是這塊4格修容餅,僅管這樣4格修容腮紅盤,在各個品牌早已屢見不鮮,包括BOBBI BROWN、GIVENCHY等,但壓上Burberry的格紋就真的是質感加上好幾分,也讓這個修容盤,整個都有了品牌精神和靈魂了起來。以這塊修容盤訂價50美金,又是限量的,台灣大概預計賣1900元吧。


以下是針對這次Burberry Summer 2012: Sheer Summer Glow官方的介紹:

Sheer Summer Glow Natural Highlighting Compact ($50.00) (Limited Edition)



Burberry’s Sheer Summer Glow provides an effortless everyday summer look for all skin tones. Inspired by the iconic Burberry color palette, it gently highlights and defines the face and eyes in one effortless application. How to use: gently blend the four shades using the Burberry Beauty Brush. Apply all over the face for a fresh and natural glow. Each shade may also be used separately to highlight and sculpt the face by applying color to the forehead, eyes, cheeks and chin.


Lip Mist ($30.00)


No. 210 Pink Heather
No. 211 Nude Honey
No. 212Nude Peach
No. 213 Field Rose 




再來欣賞一張修容盤的大圖,還真是有些心動。


不過,相信常看我blog的人,應該也知道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分享Burberry Beauty相關訊息,以我的個性,就是很喜歡美麗的包裝和產品的人,其實我自己也都會覺得我怎都沒買過Burberry或者是寫過Burberry Beauty的相關文章,剛好趁這次的機會,來闡述一下我對Burberry Beauty的感覺。


首先, Burberry Beauty於去年進駐時,我也是非常有興趣,但看到已經很多人從香港買回來,也寫過了,總覺得就沒那麼新鮮了,而且 Burberry Beauty 的品項非常少,寫來寫去就那幾樣,實在很無聊。

二來,我的確就是喜歡美的東西,有質感的東西,但真的看過 Burberry Beauty 後,它真的就是不美,也沒有質感,整個產品的用材就是壓克力,或者你也可以說他是塑膠,米金色的材質也不好,整體實體質感實在很廉價,anyway,你會好奇我究竟是在買彩妝還是在買包裝,但沒辦法,如果他今天只是一般的品牌,我不會去計較,但他今天是 Burberry Beauty ,打著精品彩妝的名義在這個市場,針對包裝這部分,我就是很講究。

再來,前陣子 Burberry Beauty 在台灣就只有台北忠孝復興SOGO有櫃,日前台北101旗艦店開了,裡面也有一個區塊陳列 Burberry Beauty 的產品。但以之前忠孝復興SOGO BR4的 Burberry Beauty 專櫃來說,除了桂中仁(路易)之外,其餘的專櫃小姐真的是相當業餘,可能因為販售的品項少,所以當客人上門在問粉底時,永遠都只能推那唯一的一款,但僅管就是只有那惟一的一款,聽到消費者在問這瓶粉底液適合哪個季節時,專櫃小姐回答「我們粉底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當場真的很吐血...,是啦,每一款粉底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但可能是夏季會浮粉,冬天會乾到脫皮,但也都還是可以用。再者,看到專櫃小姐的上妝手法...,又再次覺得業餘,anyway,對我來說, Burberry Beauty 的專櫃人員真的除了 桂中仁(路易) 之外,人員品質還真的是很堪慮。

anyway,BURBERRY Beauty的品項確實就是相當少,買個幾樣也就無聊了,重點是也無法適時適地,適季節去做選擇。再者就是其外包裝的耗材使用,質感實在不好,對我來說就是壓克力,跟之前的ck Beauty很像。然後就是台灣專櫃人員的品質,儘管服務還OK,但就是不專業,不過也可能Burberry Beauty可能也不是要給人太專業的形象...。

但也確實有網友針對Burberry Beauty的相關成份去分析,告訴我Burberry Beauty的成分選用上其實都相當不錯。whatever,我畢竟不是研究成份,我還是重包裝、重故事、重行銷,對我來說, Burberry Beauty就是不是那麼ok。


不過這次夏季彩妝的修容盤還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