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了GIORGIO ARMANI快遞來的會員升等權益通知,有點驚喜,因為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累積到一定額度。原本,就只知道消費滿一萬元就是GIORGIO ARMANI會員,也不知道一萬元的會員到底能幹嘛,但聽說2011年GIORGIO ARMANI送給比較高階的會員的禮物還不錯,也很貼心,包括有香檳還有CODE香水禮盒等,想說就可以趁今年好好再來專心消費GIORGIO ARMANI。也真的在收到這份GIORGIO ARMANI升等權益後,才比較了解到GIORGIO ARMANI的相關會員權利,剛好就整理上來和大家分享。






雖然我也必須承認現階段的我,就是很喜歡CHANEL,但CHANEL是滿足我對於CHANEL的品牌依戀,雖然我也真的很想購買相關CHANEL精品,但真的要找到男生合適的東西,實在是很困難,也因此,就只能從CHANEL美妝上來過過癮;GIORGIO ARMANI對我來說,就是一種unique,一種獨到的品味追求,也由於GIORGIO ARMANI的訂製底妝真的很強,當然也包括黑曜岩保養以及腮紅、唇蜜、唇膏等....,所以也就讓我能夠一直去買,除了真的好用,也真的能顯現品味,就不會好像朋友覺得我都只買CHANEL,反而顯得俗氣...。





基本上,凡於GIORGIO ARMANI消費滿一萬元就能成為會員,一萬元的會員是:奢華黑LUXE。

相關權益以下:


年度回饋禮:明星產品體驗禮一份
奢華生日禮:GIORGIO ARMANI設計師專屬妝容一對一教學(價值2000元,45分鐘)
眉型設計服務:擁有個人眉刀,可以去修眉
彩妝諮詢服務:不定期受邀參加彩妝活動
會員活動:獲邀參加VIP會員獨享活動,優先享有精品彩妝最新資訊和新品體驗

 
anyway,以上大概就是一般品牌都會有的會員福利,不過升等後的會員福利就比較好一些。 



單次消費滿五萬,或者是於奢華黑LUXE會籍內累積滿50000元,就可升等為亞曼尼ARMANI會員


相關權益如下:

獨享回饋禮:GIORGIO ARMANI限量精品一份
(去年好像就是CODE香水禮盒)
尊寵生日禮:GIORGIO ARMANI設計師主題妝容一次,價值3000元(名媛妝、宴會妝、攝影妝)

換季體驗禮:季節彩妝服務以及黑曜岩護膚保養
眉型設計服務: 擁有個人眉刀,可以去修眉
彩妝諮詢服務:不定期受邀參加彩妝活動 

會員活動:  
GIORGIO ARMANI 時尚盛宴優先獲邀機會
GIORGIO ARMANI 獨家限量產品優先預購
優先享有精品彩妝最新資訊和新品體驗


基本上,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獨享回饋禮,不過今年也是要到9月才能領。然後可以去做做黑曜岩護膚,以及一些VIP活動吧。  
 
 
 





不過,一些相關的權益服務,都是要憑券才能使用,所以這份會員權益升等,也有一封相關兌換券,一開始打開還真是有些興奮,想說會不會有什麼折價券,或商品券可兌換這樣...。

 




首先是換季體驗禮,季節彩妝體驗,憑券可回饋體驗季節彩妝,時間是45分鐘。每張券的背後都要填寫會員姓名、行動電話和兌換日期以及彩妝設計師,然後也有條碼。




然後是黑曜岩保養體驗,也是有兩份,每次約15分鐘。 GIORGIO ARMANI 的保養我真的最喜歡的就是黑曜岩系列,一種高雅、和煦的香味,然後滲進肌膚裡,效果真的很不錯,最推薦滲透乳、眼霜和乳霜,如果說這系列有出香水,我真的會很想買。
  





獨享生日禮,主題妝容設計, GIORGIO ARMANI設計師主題妝容一次,價值3000元(名媛妝、宴會妝、攝影妝) 。說真的,我是不喜歡去櫃上化妝,不過我知道野蠻多消費者喜歡的,這就看個人了,對我來說,收到一個禮物會比較開心...呵。

 




然後,同樣是專屬眉刀兌換券。擁有個人眉刀,可以去修眉
 




以及最後,也是最令人期待的獨享回饋禮, GIORGIO ARMANI 限量精品一份。不過兌換時間是9月份,憑券兌換,這就真的比較令人期待。



大概就是以上,也剛好趁這次比較完整的了解 GIORGIO ARMANI 的會員制度,不然以前常都會覺得有些 GIORGIO ARMANI 專櫃小姐都喜歡要客戶消費到1萬元加入會員,但又沒有太大的權益時,就會覺得有些不ok,不過到後來的5萬元的ARMANI亞曼尼會員,就覺得有比較吸引人,像我後來知道去年送給會員CODE香水禮盒,還有香檳時,就真的挺心動的...,給大家參考,至少寫清楚點,對消費者也比較明白,不然CHANEL常都不清不楚,真的是要跟櫃姐交情夠好,資訊才會明朗。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209056 
我所用過 GIORGIO ARMANI 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