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國外teaser出LANCOME這季的Summer限量彩妝,還真是有些嚇一跳,因為非常不LANCOME,反而比較像MAC之類的,不過近年來,LANCOME這個品牌也很致力於年輕化,過去可能都是把LANCOME和媽媽畫上等號,但漸漸的也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接觸LANCOME,其中,尤以LANCOME的彩妝,甚至是底妝更為甚。
 




LANCOME這次和加拿大的藝術家Corno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限量彩妝,其風格、視覺強烈,瞬間也注入LANCOME相當與眾不同的生命力。






從Corno的形象來看,特別是又是Summer限定,基本上就和陽光、古銅不會太脫離關係。眼影盤單一色,Golden Frenzy,就是比較基本ˋ的裸色、大地色,應該是盤挺實用的眼影。





腮紅共有兩色:Cosmopolitan Pink和Tangerine Tint ,就是粉紅色調和橘色調。





唇膏最吸引我,也共有兩色:Natural Beauty和S.O.S. Pink,一個基本上應該就是比較裸色調,另一個應該是塑膠粉。我很喜歡這個唇膏的外型設計,很Fashion和年輕,且具質感。





指甲油僅一色:Jolie Rosalie,裸粉玫瑰色。雖然外型和一般LANCOME指甲油沒有太大差別,但加上草寫Corno,質感還是有被點出來。





一向沒有在賣刷具的LANCOME,這次的限定系列,也推出了限量的蜜粉刷做販售。也是挺有紀念意義。


以上是很不LANOCME的LANCOME X Corno  Summer 2012,讓人看了覺得很有生命力,也很有趣。也對LANCOME一些未來的產品,會更有期待性。


資料來源
http://www.lancome.ca/What-s-New/whats-new,default,s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