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多只能透過英文、法文等其它語言去閱讀的CHANEL NEWS,終於也在5/15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因此,也能讓更多的華人,去了解到有關CHANEL相關的時尚訊息,包括文章、照片甚至是影片等。

http://chanel-news.chanel.com/zh_TW/ 
繁體中文版的正式連結如上

基本上, 這個CHANEL NEWS從2008年就已經開始營運。同類型的,還包括由LV於2010年所設立的Nowness.com,同樣也是於2012年的4月,推出了中文版,不過就是簡體字的版本。

 
http://www.nowness.com/ 
Nowness.com


基本上,CHANEL NEWS和Nowness.com還蠻不相同的,CHANEL NEWS主要就是結合有關CHANEL任何的事物,包括時裝、Karl、COCO、VIDEO等...,就都是圍繞著CHANEL,但CHANEL一直都是我認為最會說故事的品牌,在這其中,還真的有令人挖不完的故事。

Nowness.com雖然是由LV所創,但並非都定調在談LV,而是一種高檔的文化,它不單只是單一品牌,而是集結各種偏冷酷的文化,裡面很多東西都是你可能不知道的,但品質卻又相當高的。其呈現的方式並非是一篇篇冗長的文章,而是相當高品質的照片或影片所拼貼而成,再點進去,就會有文字的敘述。同樣是先由照片去catch你,然後再吸引你去做reading。


一個一生中都在為女人寫故事、說故事的CHANEL,在CHANEL NEWS中,仍是堅持的為女人們說著故事;而
Nowness.com 則是致力於高品質的文化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