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是在討論到該怎麼送男生禮物,有時後,皮夾也常是男生禮物的挑選之一。其實,男生皮夾也不算難挑,基本上就短夾,黑的,不要有太多花樣即可。如果說要到精品品牌,那現在行情大概至少都要12000元左右,除非換季折扣,像是GUCCI會有些比較冷門的款式,只要6、7千就有。但如果單純是要買皮的,不要買到太頂級的品牌,大約6、7千就能買到不錯的皮夾了。





雖然說這個agnes b. HOMME 2012蜥蜴短夾實在不是我自己會用或購買的方式,但總是希望能拿它來送人,因為質感還不錯,也乾淨大方,唯一的LOGO捨棄agnes b.字樣,反倒用蜥蜴,就更能看出一些態度。




這邊的蜥蜴LOGO做法大概就是agnes b.品牌下常用的電鍍黑,算是agnes b.很經典的材質製作法,無論是在鎖頭項鍊,首飾,甚是式包包的零件等,很多都用這樣的方法在做,也因此,比起單純的純銀色,這樣得電鍍黑,質感顯得更洗鍊。
 





其實,這個短夾樣式之前就已出現過,但之前的皮主要是光滑的皮革,雖然柔軟,但經不起磨擦,很容易就因為碰撞產生刮痕,實在不好照顧。今年2012年出的新皮革,採荔枝皮的顆粒狀,也讓整個皮夾的耐用度大大提升,握感也更好。其實,真的隨著時間過去,你會發現,荔枝紋的皮革時再是好照顧太多太多。





基本上,它就是個很簡單的對開短夾,共有6個插槽,以及一個照片袋。我覺得這樣的比例是最好的,比起4卡,右邊整個都是照片夾的話,實在是實用許多,畢竟...照片到底是會多大張。
 




鈔票夾的地方也是很基本的有兩層,內裡就非皮了。


大概就是這樣,很簡單,也很洗鍊的款式。真的是送給一般男生,對名牌精品沒有太了解的男生很好的選擇,就很乾淨,很簡單,質感卻又有。基本上,這樣皮夾型是我最推薦的,我最不喜歡的短夾類型就是有含零錢袋,因為整個就會讓皮夾病得很厚...,質感也不好。對於男生的皮夾而言,其實就越薄、越簡單越好,才顯得洗鍊、乾淨以及俐落。

 
推薦給大家做為送禮的參考。不過像我現在已經很習慣用長夾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710 
LV Monogram Emilie藍色信封式長夾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