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去肌膚之鑰兌換DM禮,拿到了條妝前乳(清爽型)7ml,用著用著,就忽然想到CHANEL這條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才想到,這條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我好像還沒分享過,就剛好整理一下來發表心得。
 
基本上,我每次買東西回到家,都會先拍照,先留下最新、最完整的樣的,然後再來慢慢使用,真的使用之後,就再整理相關心得。所以有時後在分享的同時,並非代表我剛買這款商品,可能是很久前就買了,用著用著,大概有點心得後,就會再整理成一篇比較完整的使用心得來記錄。




之所以在使用肌膚之鑰妝前乳時,會連想到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還真得˙覺得它們感覺有些像,我到後來其實不太喜歡使用肌膚之鑰的底妝產品,最主要還是在於它的豐潤質地,就真的比較適合有些年紀,又或者比較乾的人使用,這次剛好收到DM兌換,送了條妝前乳就有7ml,才又讓我很久沒用肌膚之鑰,才又再度去使用它,也因為用了肌膚之鑰的妝前乳後,才進而去連想到CHANEL的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
 




這瓶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早在當時上市前,就造成一股搶購,搶購之後,大約有三至四個月都是在專櫃買不到的,還記得上市時間是前年的9月吧,所以剛好進入冬季,也真的是比較適合這罐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35ml/NT.1750,比一般30ml的容量還多了5ml,也因此,讓人在買防護妝前乳的同時,也會考慮一下這罐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總感覺算下來式比較划算。
 

anyway,就抱著收集的心情,想說也沒有用過就用用看。但說真的...這瓶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很不好用。 




這瓶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首先,它擠壓出來的質地是有點膏狀,然後帶有些粉紅色,姑且稱之為虹光感。不過,它的味道僅管有CHANEL的感覺,但它真的不是那麼CHANEL,也不是那麼好聞,聞起來有點粉,有點刺鼻。





從擠出來是膏狀的質地,它真的很濃稠,很不好推,也很糊。若要說他是妝前乳,還真的覺得他比較像遮瑕膏...,因為它真的很厚,也不好推,延展性也不好,其粉紅虹光的顏色,也就很難推掉。





好不容易推勻之後...,肌膚呈現整個"白"...,也就是泛白。到後來使用它,我實在不敢拿來擦全臉,僅管如此,對我而言,就連局部使用我都覺得不是很好用,頂多就會拿來加在大兩頰,比較乾的部位做重點保濕,但它難推又泛白,還真的是很苦手。

基本上,這罐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主要是強調"為肌膚上一層水潤保護膜",主要也是強調水潤保濕,然後透過虹光感的"光線修飾劑",去修飾、潤足臉部膚色。但我真的覺得它真的要適合有一定年紀,甚至是肌膚非常乾的人才能使用,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rich,一般人擦了應該都會顯悶,加上其所謂的"光線修飾劑",讓我覺得如果不是肌膚本身就很白的人,完全不適合使用,因為擦在臉上,就是整個大泛白...。

對我來說,這罐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實在不是一款太好的產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368 
中國限定 CHANEL香奈兒 CC霜/奶油般裸妝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687 
CHANEL 隱形毛孔修飾乳/結果都拿來混粉底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329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VS.舊款超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