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2 Summer 彩妝第二波(台北101限定),Bombay Express Collection將於6月正式上市。前陣子只聽說會針對星砂煥采眼影出新色,看到國外消息稿,才知道也是一系列的主題彩妝,靈感來自印度的Bombay,也就是很印度風的一個彩妝系列,彩妝概念是暖黃金色的臉頰、墨黑色的眼影、裸色的雙唇。因此,很明顯可以從視覺圖檔看到修容餅和指甲油就是屬於暖黃金色調,星砂眼影則是墨黑色以及裸色的COCO 水亮唇膏,全系列則還有一款蜜桃色的腮紅。






這次的主打產品,Poudre Compacte (Limited Edition),很美麗的暖金色雕紋,相當有異國風調,容量同樣高達15g,台灣預計售價應該也是2200元整。



 

大圖清晰照再來一張。只是對於這樣的浮雕刻紋產品,我通常也都興致缺缺,因為我會捨不得用。






倒是先前星砂煥采眼影推出時,還沒有推出那麼黑的深黑色,之前雖然在上市時有推出#85 Mirifique,
但這個黑還沒那麼黑,反倒這次在配合Bombay系列彩妝,推出了近乎純黑色,卻又帶有亮粉的星砂眼影《Nirvana》,不過也是 Limited Edition ,有時後CHANEL都很奇怪,這種很常態的顏色,卻還是做限量...。

 


 然後這系列還有一款蜜桃色的腮紅《Brume d’Or》,也是  Limited Edition ,這款應該會蠻搶手的,感覺顏色挺實用。




二月CHANEL同樣以金色為主題所推出的LasVegas系列,當時也有一罐Gold Finger指甲油,但和這次Bombay不同的地方在於LasVegas主要是金黃色,但Bombay是暖金色,在金色調的層次上,也略有分別。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288 
2012 CHANEL 限量LasVegas系列/終於買到了!






 

指甲油色號是Diwali,同樣也是Limited Edition;此外,Bombay彩妝的概念是搭配裸色唇膏,這次搭配系列推出的COCO SHINE,#437 Empreinte,則是之前夏日時光的顏色不過當時沒有限量,這次就有限量了...
這樣去看還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裸粉色,也是Limited Edition。

 
anyway,這次全系列應該都是限量的,我對眼影、腮紅和唇膏比較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