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5月26日上市以海軍橫條風的系列彩妝「Hi,Sailor」,一直到今天才有空靠櫃試試。之前單看網路上的消息以及圖片,還真的會被藍白條紋,相當海軍風的包裝給吸引。但當國外有相關試色之後,看顏色又覺得有點無聊...,感覺整個賣點只剩包裝這樣。剛好今天有空,也要去MAC買些東西,就順便試了一下這次的系列。 包括最右邊那個「嗨,水手化妝包」也是在販售的商品,一個1200元。

說真的,MAC做為專業彩妝品牌的年輕流行潮流趨勢領導者,這幾年下來,出的相關產品還真是有些越來越無聊,可能也是追隨MAC多年,很多早期驚艷的東西,現在再看都覺得不足為奇。甚至看到MAC都一直冷飯重炒,甚至拿一些舊色再來彙整成一個新的系列,還真的會有些覺得MAC近來還真的很懷舊,看著看著,也就漸漸對MAC一些新的產品有些越來越無感,總覺得MAC應該能更前衛、更創新、更有特色,但近來真是看不太到。
 
  




這次這個系列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這塊「陽光微醺餅」,在柔膚色的粉體上,有三種顏色的彩條紋,分別是粉紫、淡粉色,以及密桃橘。好像很有特色的外型下,但這樣的產品設計讓真的在刷的時候,只能多數集中在中間的粉條紋,旁邊的粉紫色只是輕描淡寫,右邊的橘色量勉強OK。
 




其實單從這樣的外型設計來看是還挺美的,..不過旁邊的膚金色,刷完就會沒了,據說就會剩三色拼接的腮紅,其實我還是不太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就是一開始用到後來用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偏偏有時候喜歡都是因為一開始的感覺。


以下針對中間主要的粉膚色去做試色:



(未調白平衡)



(有調白平衡)


其實,這個粉色是真的挺漂亮的,也由於底的膚色含有很細緻的珠光顆粒,稍微也能夠提亮顏色。單就這個粉來看,就是很柔和的粉色,還不至於到塑膠感的感覺,就是一種如同微風吹過的柔粉色,上在皮膚偏白的女生來說,應該都是挺好看的。

不過彩條刷完,也就沒了...。

  





然後就是這次的腮紅,腮紅的特別基本上僅在外包裝搭配海軍藍的橫條紋,我覺得會喜歡深藍色、又會喜歡橫條紋的人,真的會被這系列的外型給吸引。






LAUNCH AWAY! (出海遠颺!) 純桃色
FLEET FAST (快速艦隊) 粉、金珊瑚色
兩款腮紅顏色如上,基本上, LAUNCH AWAY!  淡到很不明顯...,真的要買的話,是比較建議 FLEET FAST ,但這個顏色也不是說真的多特別...,就完全是為了收藏外盒而買。
 




眼線筆的部份,櫃上只陳列兩色:


HANDFORGED (手工鍛造) 金屬黃金色
BLUE STRIPE (藍色條紋) 深海軍色 
因為同屬持妝防水眼線筆,只是外包裝有所不同。深海軍色還挺好看的,金屬黃金色還是比較黃一些,主要也是拿來劃下眼線以及打眼頭,如果說這個顏色可以在dirty一些,我會比較喜歡,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臉上出現太多黃色系的產品,畢竟亞洲人屬黃種人,再上黃色的東西,很容易讓自己顯得蠟黃。
 
 




最後,也順便試了一下這次的晶亮魔唇,共五色


CUT LOOSE (盡情享受) 含珍珠星塵的白金色
ORANGE TEMPERA (橘色蛋彩畫) 淡桃色
RIVIERA LIFE (里維耶拉的生活) 亮橘子色
BLESSEDLY RICH (富有幸福) 淡珊瑚色
SEND ME SAILING (送我出航) 亮黃紅色

基本上,我覺得除了左二 BLESSEDLY RICH比較有點特色之外,其他就比較一般...。特別是CUT LOOSE這樣純白色的唇蜜...還真的讓人覺得有些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雖然說主要用以柔和過重的口紅色,但技巧上也比較具有難度...感覺就不會賣的太好。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MAC  Hi,Sailor 嗨,水手!系列靠櫃時玩的一些產品,給大家參考。

總覺得以前MAC每當出什麼限量產品,很快地就完銷,然後大家都在分享的往日,在現在真的已不復在,還真的是會希望MAC能再出更多更有意思、創意以及特別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