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公布完CHANEL 6月的眼妝系列,加上台北101限定的Bombay系列,國外很快地就釋出秋妝的訊息,有別六月眼妝視覺稿的風塵感,秋妝每年的視覺都是相當有味道。

基本上,順應秋天,秋妝基本上都是走比較沉穩的色調,包括一些藕色也會再這系列出現,此外,一些比較冷列的眼影色也會隨著開始進入秋天後,逐漸的加強,一些比較知性的指彩,也在秋妝系列有新的顏色推出。





Lumiere d’Artifices Beiges 
首先是亮片修容盤,以亮片的概念去拼接的一盤修容腮紅盤,Beige色調,比較像是提亮肌膚光澤感的打亮餅。一淺一深交織的色彩,基本上應該很貼近一般臉色,所以會成現一種很自然的光澤感。





Joues Contraste-Rose Initiale
圓形腮紅的新色,很粉的粉色,台灣市場接受度很高,應該又會造成一股搶購。
 
 




Les 4 Ombres  Quadra Eyeshadow-Premier Regard
四色眼影,顏色有黑色、粉色、米色,還有灰色,我對左上角這個灰色還蠻有興趣的。
 

 




Ombre Essentielle
單色眼影則有五色,基本上,這款單色眼影在台灣的CHANEL,大概只能算是裝飾的,幾乎沒有什麼人會買,有時後櫃上也不一定會叫貨。不只是台灣,其實這塊單色眼影的討論度一直都不高,畢竟取代品太多,不過CHANEL倒是一直都有在出。
 





唇彩的部份,COCO水亮唇膏有兩色,COCO唇膏有一色(即中間這支),唇線筆也有一色(即右邊這支)。COCO 水亮唇膏這一次的裸色調應該也挺有趣的,可以參考參考。
 





久違的超炫耀唇蜜推出兩款新色,一個是比較粉嫩的顏色,另一個就比較偏莓紫色;晶亮唇蜜也有一個新色,感覺是蠻有層次的米膚色。





指彩的部份共有三色,最左邊這色應該會程為主要重點色,帶有點紫色調,感覺會是支相當實用的顏色;中間色是莓紫色調;最右邊就比較偏粉紫色,這顏色會比較危險,頗挑人擦的。



以上大概是這次2012 CHANEL 秋妝預覽,採購重點為:腮紅、唇膏、唇蜜以及指甲油。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183 
2012 CHANEL Bombay Express Collection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388 
2012 Summer CHANEL Les Expressions / 6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