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之前Dolce & Gabbana總是以金光閃閃的包裝製作,這次在2012 Summer,Dolce & Gabbana以Lace為概念,去創造了一系列的限量夏季彩妝。單這樣去看,還會以為是HR賀蓮娜的限定彩妝,不過也確實就是Dolce & Gabbana這次以Lace為主題的限定夏季彩妝,全系列包括修容盤、睫毛膏、唇蜜、指甲油以及刷具組。
 





當然,Dolce & Gabbana你真的要去說它們時裝有什麼一貫的特色,那也就是大膽、釋放以及魅力,看似很抽象的概念,雖然無法植入經典或基本款的系列下,但每一季的Dolce & Gabbana你就是會期待,期待它的大膽、釋放以及魅力,這次的Lace也同樣運用了這幾個元素去創作出的限定彩妝。





每年的六月、七月,都是睫毛膏的主打旺季,Dolce & Gabbana不免俗的也在夏季彩妝Lace系列下推出了睫毛膏,單從外包裝的黑色Lace花紋就相當地引人入勝,再壓上金色的Dolce & Gabbana字體Logo,相當地美麗,如果說這支睫毛膏上的Lace摸起來是稍微有些立體感的握感,那就真的會是相當吸引人的作品。





限定版的三支唇蜜擠乎都是以夏日為概念的裸色調,感覺都相當不錯,特別是最左邊的顏色可以感覺出更有些層次感。
 




指甲油的部份也是以裸色肌調為主,僅管有粉紅色,也是稍微調暗一些的粉紅色,整個系列沉穩、成熟,卻又相當具有吸引力。





最令人驚艷的莫過於這組刷具組,Lace的化妝包實在是相當美麗,單去想像手的觸摸感,整個就是很有觸感;刷具組包括蜜粉刷、粉底刷、眼影暈色刷以及眼線刷。如果不是中國大陸做,又有一定品質的話,就真的相當值得入手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