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防曬我一直都很相信安耐曬,它就是不會曬黑,又好用,去年改款一次推出4款安耐曬,原以為今年沒戲唱了,想不到在2月的時後,安耐曬又再度推出了重量級的新品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SPF50+/PA+++。通常我買安耐曬都只拿來擦身體,臉部款的安耐曬我也沒太大興趣...而且我一直覺得有怪味,今年推出了新的高效防曬BB霜,SPF50+,加上PA+++,又是資生堂首款BB霜,還是安耐曬系列,而且訂價只要950元,還能再打九折,實在是很便宜,也很適合嘗鮮。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7028 
資生堂新的四款安耐曬總評比-真是安心出去曬
 
 


同屬安耐曬系列,整體的形象設計還是仿造整個安耐曬系列。不過就是軟管的包裝。整個瓶身是一種古銅感的玫瑰金,相當地漂亮。軟管包裝,攜帶其實也很方便,我發現BB霜由於是軟管包裝,又強調All in one,有時後出門旅行,需要過夜,我就只會帶一支BB霜,很方便,也因為軟管狀,都可以隨便丟包包。





這次的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除了SPF 50+ PA+++之外,共有兩色可選擇,我是選明亮色。
 





同樣軟管狀的包裝,直接是採擠壓式的,30ml,只要950元,資生堂全年又都有9折,9折後是855元,就真的在專櫃BB霜中,是相當相當便宜的。


實際使用如下:



在擠出這條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的剎那,我真的很欣喜,首先,顏色對了,我覺得有時候選BB霜就好像在挑對象一樣,因為沒有太多顏色可以選擇,一般BB霜又容易偏灰,要選到適合的顏色,真的不是很容易。但在擠出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的同時,就會覺得,這個顏色對了...明亮不灰,看起乾淨,正常。

 





不過在推開的當下...越推越失望...。因為好乾...越推越乾。僅管顏色對了,但就是太乾...。

 




再來,粉感好重。這條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裡的粉體似乎有點多,但又沒有和液體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導致粉體和液體有點分離,也因為粉體重的關係,加上整個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呈現偏乾的狀況下,使用的當下,很難將之完全推勻。





仔細去看,在努力推勻的同時,粉感仍是相當明顯。





好不容易完全推勻了之後,去看肌膚呈現的妝感,仍是有種不自然的粉感。也因為為了要推勻粉體,整體的遮瑕力,反而也被犧牲了。


基本上,這條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強調 有二:

一、高效保濕美容液成分,長時間維持水嫩Q彈肌
它真的...很不保濕,而且完全就是偏乾。就連資生堂的櫃姐都會建議上這款BB霜前,可以先用安耐曬的粉藍瓶保濕款來打底,也就是說,連資生堂自己都覺得這款偏乾了...。所以會建議在使用這款 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 前,妝前打底一定要做好。

二、添加隱形毛孔的美肌粉末,打造零瑕疵美肌 

整體的 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 粉感真的偏重,要推勻的同時,又很容易犧牲掉遮瑕力,這又是很詭異的地方。再者,好不容易推勻後,肌膚呈現的粉感又是比較不自然的,而整體的妝容,也真的因為這款 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 偏乾的狀況下,整個底妝經過時間之後,也容易浮粉和斑駁,反而就又更顯毛孔了...。


基本上,我自己是不太欣賞這款BB霜,因為真的有點太乾,難推,並且粉感帶的比較重。會建議本身是比較油性肌的人,才會比較是合。此外,如果真的要使用的話,妝前打底一定也要做好,不然單去上這款 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 ,效果實在不是太好。

 
我現在心目中最好用的BB霜還是BOBBI BROWN的輕透亮BB霜,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BB霜也算是好用,但我沒有把它定義在BB霜,而是定義在妝前乳的部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562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煥發肌膚自然光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405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275 
MAC 妝前BB霜SPF35/PA+++/還是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