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Bruce Weber: Wet and Wild
The Fashion Photographer Conjures a Robust Island Paradise for Giorgio Armani
這幾天,朋友問我「還好嗎」,欲知詳情,請參閱:愛情在人生中是一種調味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837 。可能是我這禮拜真的忙到沒有太多心思去想別的事,好像瞬間整個心情都被療癒掉了,但與其說療癒,倒不如說是被淡化和遺忘掉。

朋友問我還有跟對方連絡嗎「我說我沒有主動連絡,但對方也沒有連絡,但我也沒有刪他FB好友,他也沒有刪我FB好友」,好像就是這樣吧,就維持這樣的狀況,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朋友又問我會難過嗎...(忽然覺得我朋友問很多)。我說...難過也許在當天,當下,是有些難過,會覺得原來自己兩三年來的一些心情,沒有被看見。不過,過了當下,其實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會有種,終於給這兩三年來自己的心情一個交代。

是一種停損點,又是一種解脫的感覺。

有時後,有些人因為太執著,僅管對方都已經說了不喜歡自己,都還是會繼續去窮追猛打,繼續糾纏。一方面來說,你除了不放過對方,同時也是不放過自己,質問著對方到底想要什麼...,基本上,就是不想要你罷了。

結束,有時後不代表一切都已經結束,結束,有時候反而只是另一個開始,

因為工作忙,也讓我沒有太多心思去想這些,忽然地,就過了一個禮拜。好像,就沒有再那麼在意了。忽然有點覺得那種灑脫的感覺好像有些罪惡,好像自己是不是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對方,但說真的,兩三年了...也夠了,我說,如果在頭一年,我可能還會比較執著,但都已經兩三年了,我也懂得,就是這樣,我也只是想給自己這兩三年來的心情一個交代,做一個結束,然後重新的再開始。

我覺得,有時後人們因為私人情感,讓自己總是陷入在一個自我迴圈中,當身旁的好友全都能夠看清,就只有自己看不清。說真的,這樣的情緒,只有自己能夠去收拾,惟有哪一天,自己被點醒了,才知道是該畫個句點的時後,無論這個句點是不是繼續和這個人有另一步的交往,又或者是真的就是終止掉自己對對方的情感,這樣的句點表現,很單純就是要讓自己的心情,能夠重新的整理。

結束不是只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不要害怕結束,因為結束才能有新的思考,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