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要我花4450元買一瓶精華液,我還真的...會想很久。除非是大檔期有相關特惠,基本上...我買東西不會用原價去買。可能如果百貨公司有滿3000送300,或者是刷卡禮,甚至是其他管道等...反正我認為花1元只買到1元的東西,花1000元,只買到1000元的東西,是有些不明智的,所以,配合相關活動檔期,自然就能找到比較好入手的時機。

顧名思義,這是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不過單看瓶身,就知道非正貨設計,這是之前4月母親節檔期,預購會消費的滿額贈。每滿2萬就贈一瓶,一瓶的容量是10ml,以30ml要價4450元下來,,10ml的價值約有1500元。






還記得當時GIORGIO ARMANI剛進來台灣時,給的sample量都還挺大方的,不過現在要拿到比較豪華型的sample就比較難一些了。大概就是1ml的灑屑包這樣。不過也因為1ml的量多,有時後可能在單種產品上,就比較能有多包的體驗。真得在體驗過後,再去回購的機率也就比較高了。

 



10ml的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做的一點也都不馬虎,同樣是採滴管型的設計,彷彿雪紡瞬白精華液的迷你款。不過也由於外面整個是硬的材質,用到最後,想要把它努力用完都有些不容易,也很難剪開,就真的是挺可惜的。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正貨也是一樣,由於這瓶精華液是比較乳狀的,流動性比較低,要把使用到最後的精華液倒出來都不是太容易。
 




在拿到這幾瓶10ml的滿額贈前,櫃姐就有給我一些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的1ml sample,用下來說真的是挺喜歡的,水乳狀的精華液質地,高濃度的美白成分添加。最令人欣喜的是清新淡雅的茉莉香氛,讓人在滴出精華液的那一刻,就感到心曠神怡。





雖然是偏乳液狀的精華液質地,僅管流動性沒那麼好,但研展性仍是相當不錯。畫開後相當好推勻,伴隨著高雅的茉莉香,真的是在嗅覺感官上相當舒服。





整個於肌膚上完全研展開後,瞬間也就被皮膚吸收了,保濕感、亮澤感,在使用完的當下還蠻顯而易見的。

由於我自己還沒有太明顯的斑點,大多有時後是因為痘痘快好時留下的淺層色素沉澱,用一些美白精華液,我使用方式也都會故意先點在這些局部,然後稍微敷一下後再於全臉推勻。這是我覺得美白精華液使用下來最好的方式。

我覺得,GIORGIO ARMANI 從底妝就一直在把你找光,一種透亮的訂製妝感,也是GIORGIO ARMANI一直強調的,延伸到保養品項,這瓶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基本上就是在為你的肌膚找到最健康的亮澤感,那是種由裡到外的透亮感,不需要妝,就能呈現的肌膚光澤感。

也因此,從保養的基底先做好之後,光澤感也就孕育而生,再到後續的底妝,你就會發現,不需要打光,你的臉就一直帶著光,有了光,肌膚看起來就是健康,也就不容易顯老,一個很好的保養品,大概也就是如此。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441 
LANCOME脈沖光美白精華+鐳射光淡斑精華/加乘使用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682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淨透明亮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562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煥發肌膚自然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