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kiehl's這個品牌,算是我在剛踏入保養時,很早接觸的牌子,大概在好幾年前,對於kiehl's一直有很大的熱愛,可能也是因為看遍好萊烏電影中,女星們的盥洗室都是一瓶瓶的kiehl's產品,總覺得當時自己有種很美式卻又專業的時尚。但大概在四年前,我就差不多把所有kiehl's的東西都使用過了,當時這個blog還沒那麼圖文並茂,還沒有那麼有質感...,一些單純的文字記錄,又或者是過於幼稚的文字,在現在看來也都覺得可愛。

現在比較少寫kiehl's,主要也是因為大部分的東西我都用過了,很大部分的產品也沒有太大的改版,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會想再去購買kiehl's產品的東西來使用,畢竟也就用過了...。但近來,kiehl's確實有在一些產品上越來越有些吸引力,包括改款後新的激光淨白的概念,以及皮膚科處方的新品...也真的是有吸引到我,不過買kiehl's是這樣,要搭配它們的集愛分享帳戶,大量買下來才很划算,所以除非哪天我又忽然想要大量用他們家的產品,這樣搭配購買下來才會比較實在。 




當然,現在kiehl's的美白系列,都已經改款升級為激光淨白系列,就連這款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也同樣改款升級為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但原本舊款的 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 還真的是相當好用,還記得當時在推出時,就造成一股搶購,專櫃上還有一陣子缺貨...,前陣子就在萊雅特賣會看到舊款大量出清,一次就掃了很多條...因為期限都還到2014年,很新鮮,也因為確實相當好用,特賣價一條也只要600元。
 




kiehl's最早的去角質我都是用鳳梨木瓜去角質霜,雖然說好用,但大部分都是以物理性去角質為主,顆粒較大,也相對刺激,但在後來,這條 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 推出之後...整個就是大愛。

這一系列都有一種很特別卻又怡人的香味,該系列中,最好用的大概就是這條去角質和洗面乳,保養品就都so so,因為就是很詭異會起屑,甚至精華液還添加亮亮的粒子等。





單就這款 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 ,它的質地中,含有很細小的顆粒,如果是手乾臉乾的狀況下,單這樣去和皮膚摩擦使用,就還真的挺去角質的...,也會比較有所謂的磨沙感。





但這條真正好用的方式,就是直接把它當洗面乳來使用,不要手乾臉乾,再按壓出來後,加一些水,非常容易起泡,轉眼就是很綿密的泡沫,泡沫中也會有些未完全溶解的顆粒,就能很輕微的為臉做去角質的動作。

 




基本上,就把他當作一般洗面乳使用,甚至它的溫和性,在現在夏天,天天使用也都很OK,洗完皮膚的亮澤感、白皙感,馬上就很明顯。而且你單去摸臉,就是種非常非常乾淨的感覺。很ㄍㄨ ㄌㄧㄡ  ㄍㄨ  ㄌㄧㄡ 的感覺,卻也不會很緊繃,但真的就是種很乾淨的感覺。

 
其實,kiehl's在清潔這塊到化妝水,都是相當知名且厲害的,真的在選擇kiehl's的保養品時,我都會建議可以先從洗面乳或者是化妝水開始來體驗。因為kiehl's最令人驚艷的產品大概也不脫這兩個屬性。不過這瓶 集煥白溫和去角質霜 ,還真的是相當經典再經典,之前有朋友問我要買哪種去角質,我大多會推薦這罐,普遍滿意度也都很不錯。

剛好在萊雅特賣會看到一堆在出清,由於真的太好用了...就想要好好再記錄一下這罐去角質產品,新的激光極淨白是還沒有用過...希望也是一樣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