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CHANEL櫃上有個彩妝滿額的活動,我有點忘了是買三件彩妝,還是彩妝滿五千,就會送這個化妝包,我一向都很喜歡去集CHANEL這樣的小東西,我的櫃姐也有幫我留了一個。原本以為至少和我年初拿到的那個桃紅色LOGO以及印有MAKE UP字樣的一樣大...結果真的拿到之後,真的是相當小...,上面沒有印Beauty 也沒有印 MAKE UP,印的是MAQUILLAGE,也就是化妝品的意思,不過也就和資生堂的 MAQUILLAGE 一模一樣。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995 
CHANEL香奈兒2012春妝/滿額送化妝包 
 




 

因為小小的化妝包,拉鍊頭沒有太多設計,同樣是彩化妝包材質的概念,拉鍊頭也同樣是用漆的。






打開來...,發現裡面有小裝飾,共三個口,因為我記得CHANEL一直都有針對口紅去做類似的口紅化妝包,所以我一開始以為就是針對口紅去作的設計隨身包,後來櫃姐跟我說,這個主要是讓你放三瓶CHANEL指甲油用的化妝包...原來指甲由也有專屬的化妝包。
 





裡面這個夾層是可拆式的,尼龍網狀,仔細一看,大小真的比較適合拿來放指甲由,會比較剛好,口紅會有點太細,放進去也是鬆鬆的。





同樣的,CHANEL一直對於這樣的滿額化妝包的品質,一直都是做得相當好的,這也是必須承認以及讚賞的。化妝包的內襯,仍是相當絲滑,上面同樣印有雙C LOGO,也有CHANEL字樣,基本上,CHANEL的化妝包內襯也大多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去做設計。





不過這麼小的化妝包,真的要我裝3瓶CHANEL指甲油...對我來說,又不是很實用,拿來試放一下i-Phone,也不太裝得下,正當我苦思它到底要拿來幹嘛時...後來我的櫃姐就跟我說,如果你有抽菸的話...它還蠻適合拿來當菸盒用,大概示意一下如上,基本上,可以放兩包菸左右,再加一個打火機,就挺差不多的...,所以這也是我最後拿來使用的方式。


anyway,CHANEL這些化妝包一像都處理和製作的挺有質感和不錯的。畢竟不像是一般品牌特惠組附送的化妝包,質感就相對好上許多。每每有滿額化妝包...都會交代我的櫃姐一定要留給我...。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671 
CHANEL 2012 母親節VIP預購會化妝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890 
CHANEL 奢華精質化妝包/質感佳且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