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標題要寫成「處女座總是太逞強」,不過,後來想想,太逞強...不應該只是處女座而已,而就是一種個性,一種可能存在於每個人身上的個性。

有時後,我們這種總是想要靠自己,甚至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在一個環境,或者是饗要適時適地去展現出一個自己玩美的狀態時,總是容易太逞強。我們很努力,很希望自己不論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我們都能夠讓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們逞強著在做一些我們不擅長的事情,但卻只是為了偽裝,為了尋求認同,但...殊不知這究竟適不適合自己。也因為自己的逞強,才又讓自己顯得窩囊,因為我們會去檢討,檢討這些因為逞強很產生的表現,但也確實因為是自己不擅常的事情,我們總是無法做得那麼好。

我有時後真是受夠了自己因為逞強而產生的不正常表現,那某種程度還說,是種虛偽,也是種假裝。 ...但這樣的虛偽和假裝,卻是非常不自然的。

你漸漸會發現,很多事情不是那樣完美,我們追求完美的的過程中,是不是又把自己弄得太逞強。這樣的逞強,有時後是有些可愛...但有時後,確實也是會令人討厭。可愛的是,好像就是一種傻裡傻氣,沒有任何的心機;討厭的是...,確實就是一種虛偽和假裝。

鬆一點,隨興些...,我們總是希望能夠多些彈性,自在的過生活。逞強的可愛,有時後就是和討厭是一線之隔。...我們都擁有對自己高度要求的靈魂和精神,這本就該是值得讚許的,只是...,適時的需要放自己一馬,撒撒嬌...好像會更可愛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