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老柴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2年/06月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113號
電話:02-3501-2656 
營業時間:9: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鬆餅、咖啡

 
三峽大概是我最小生長的地方,對於這裡就真得是很熟悉,很有感覺。直到現在,台北大學社區的建立,感覺似乎讓三峽這裡,多了點不同的街景,以及都市規畫。僅管說這邊的房子到底空屋率多少,又究竟是否過度樂觀開發等...,當自己沒有要踏入這裡的房地產投資時,這一切也就不是那麼重要。只是在這樣的都市建設之下,孕育而生的就是一間間別緻,也有些意思的餐廳。
 



這間老柴咖啡,是朋友推薦鬆餅很好吃的一間餐廳,正當自己肚子有些餓時,但又不想吃那麼多,忽然就很想來吃吃這邊的鬆餅。從店的外觀設計,看得出來乾淨、明朗,整個視覺感是很舒服,以及帶點木質的。
 
 



店內的設計走深色木製,搭配微黃的燈光,讓人進入之後,彷彿就有種放鬆的感受。店內的擺設,也看得出來相當用心,充滿很多異國風味的杯具設計,似乎讓人在進入店裡後,就將全世界都盡收眼底,進而都能去看到一些各國的一些特色。 





由於我們人多,最裡面有一個木製的高起空間,需要脫鞋,然後席地而坐,彷彿來到一個木製的合室,讓人能夠很輕鬆、很放鬆的在這裡暢談以及用餐。





也因為朋友最推薦鬆餅,就特別點了季節限定的芒果冰淇淋鬆餅。鬆餅基本上就是一個圓型切成4片,冰淇淋有兩球,一球是香草,一球是芒果,然後再淋上芒果,以及壓一些鮮奶油,讓人看了不免食指大動。

這樣的吃法,宛如再吃芒果冰的感覺,只是這樣的芒果冰搭配的是一塊鬆餅。其中,這塊鬆餅,烤的外酥內軟,吃起來口感十足,整個表皮帶點焦,因此就會有些酥感,但內裡的綿密,確實令人覺得相當好吃。

芒果冰淇淋和香草冰淇淋吃起來也好吃,鮮奶油確實也不會讓人有過甜的甜膩,再搭配當季芒果,拌在鬆餅上一起吃,也確實是相當美味。訂價是180元。
 




再者是香蕉巧克力鬆餅,基本上,就是搭配香蕉,然後拌上鮮奶油,淋上豐富的巧克力醬,讓整個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吃起來的層次也會相當豐富。

 





搭配飲料的熱的抹茶歐蕾。基本上,這間老柴咖啡的咖啡總類相當多,不過時至晚上了,實在不敢再喝太咖啡的飲料,畢竟自己對咖啡因是比較敏感,一杯咖啡,可能就讓我今晚會很難睡...,所以就以比較以牛奶為主的抹茶歐蕾,真的會覺得,熱的飲料在這裡特別能看得出一些用心感,濃濃的抹茶香,搭配順口的牛奶,喝起來濃郁又順口。





同樣是抹茶歐蕾,只是是做成冰的,在視覺上就沒有那麼吸引人了,但在味道上,基本上,也不致於差太多。


這是間鬆餅好吃,咖啡也不錯的餐廳,很適合就這樣點個鬆餅,一杯咖啡,和朋友漫天的聊天的好地方,整個裝潢深色沉穩,燈光昏黃,讓人有種很輕鬆、很放鬆的心靈感受,如果說有來到北大校園這邊附近走走,這家咖啡店還真的挺適合休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