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一直是2012年,CHANEL很重要的一個顏色元素,從2月份的LasVegas,到蒙恬大道51,然後再到這陣子上市的眼妝系列,甚至到這次的巴黎孟買工坊,金色,一直都是CHANEL 2012上半年很重要的色彩之一。金色有時後就好像黑色一樣,我們原以為它就是單一色調,但就黑色而言,可能有純黑色、黑金色、鐵黑色以及灰黑色等...你會發現,黑色的變化遠超出我們的想像。同樣的,金色也是,金色可能有黃金色、暖金色、銅金色以及紅金色等...,金色也是相當有變化。






這次CHANEL在2012巴黎孟買工坊系列,又再次的把金色拿出來玩,系列新品包括有主打品: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以及橙色花苞 圓形腮紅,和指甲油-金線繡花。另外的星沙幻彩眼影 #85美妙和COCO水亮唇膏#437印記都是舊色,就不在這裡再贅述了。

系列新品包括 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以及橙色花苞 圓形腮紅,和指甲油-金線繡花 都是限量的,本來是三者都想帶走,但 橙色花苞 圓形腮紅 這款...實在不是太好用,試了試...還是有冷靜下來。最後就只帶了 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 以及 指甲油-金線繡花 。下面會有全試色。





當然,這次的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同樣也是15g的方型Powder,和先前的粉紅條紋小洋裝、雙C雪紡腮紅,甚至是LasVegas都是一樣的設計。當然...一樣的設計之下,裡面附的刷,同樣是沒改進的糟,就當裝飾用吧。





美麗的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實在讓人想不買都難,細膩的印度花卉浮雕圖案,僅管沒有雙C LOGO,但你不由得就是會被它深深吸引,這已經不單單只是彩妝品,而就是收藏的藝術品,陳列在自己家鍾的玻璃櫃中,轉著轉著也是相當美麗。





再去細看整個印度花卉的浮雕圖案,做的也真的是相當細緻,在整個金色的Powder質地下,也能見到金色亮粉的充斥。顯而易見地,就是塊打亮的修容餅。其中,設計靈感來自於香奈兒女士於 1960 年代受印度啟發的金銅色錦緞創作,透過滿布細膩金色光芒的粉末,為臉龐綻放迷人的光芒。





這塊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基本上顏色是比較暖金色調,除了拿來立體臉龐之外,也可以用來做眼神以及眼影的點綴。不過,真要說這個金色友什麼特別之處,說真的...也真的還好。





稍微用勻這塊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就會比較係以金色閃爍的感覺,但整個粉質還是可以看出黃色調。對於這樣的黃色調金粉,會建議在做臉部提亮修容的時後,不要太片去刷,甚紙也不要刷得太重,你甚至可以用點的,去點出你想要提亮的部位,這樣的閃爍感會比較迷人,不然,由於屬於黃色調,東方人大多屬於黃種人,這樣的金黃色亮粉,其實容易顯黃感。

基本上,就這塊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來說,收藏大於實際購買價值。因為這樣的金黃色,其實在彩妝品上不難找,主要是它的印度花卉浮雕和CHANEL,如果要就實用而言,就不是那麼推薦,但如果你身就是很喜歡CHANEL,又喜歡收藏這樣的限量品,就趕快去101買吧。
 
 




這是在櫃上試的 橙色花苞 圓形腮紅 ,本來想說是限量款腮紅,看消息稿也沒有圖片,以為是單純橘色調的腮紅,結果比較像是棕色感。試了一下...僅管是限量,還是買不下去,會比較適合膚色比較健康的修容腮紅,如果真的比較白的話,刷上這款 橙色花苞 圓形腮紅 ,就真的太像曬傷了...。不過CHANEL是建議用來斜刷臉部,以拉長臉部長度,創造出如同印度女性般的鵝蛋臉。
 





然後就是 指甲油-金線繡花(DIWALI),本來以為這款 指甲油-金線繡花 會和LasVegas的Gold Fingers很像,但真的實際試擦後,才會發現兩者間有很大的不同。LasVegas的Gold Fingers比較像土黃金色,但這款 指甲油-金線繡花 就比較是淺金色,真的論色調質感的話,金線繡花是比較好看的,而在這次的巴黎孟買工坊,指甲油反倒是比較有特色的。 



指甲油的試色如下:





 
大概就是這次的CHANEL 巴黎孟買工坊系列幾個重點產品,這次巴黎孟買工坊系列,會有這樣的產品,概念主要還是來自印度的神祕迷情,深邃的黑色大眼,透過星沙幻彩眼影#85美妙去圖滿整個眼窩,再用黑色的精確演線筆去勾勒出眼線線條,這是整個妝容的重點。然後再透過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去點綴出臉部金色的閃爍光芒,再用 橙色花苞 圓形腮紅 去拉長臉型,唇彩方面,再以COCO水亮唇膏#437印記去打造裸色卻又帶有細膩金色的唇彩,以去呼應整個臉部妝容,最後再塗上指甲油-金線繡花,也就打造了這次的巴黎孟買工坊系列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885 
CHANEL的囂張和跋扈和永遠的弱點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183 
2012 CHANEL Bombay Express Collection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928 
CHANEL香奈兒限量雙C雪紡腮紅/塑膠芭比粉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799 
CHANEL經典菱格紋眼彩盤 蒙恬大道51/根本就是精品...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288 
2012 CHANEL 限量LasVegas系列/終於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