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個朋友在問我,要怎麼從一段感情走出來。我問他...為什麼你走不出來。他說...因為就忘不了對方。...然後我再問,那在結束這段感情之後,你有試圖讓自己多出去外面走走,或多去認識些新朋友嗎。他說...沒有。

這樣的沒有,自然也就是走不出來的一個原因。

我同樣重感情,但我試圖讓自己不要那麼執著,我同樣專情,但在真的需要分開的那時,我會去檢討,會去思考,如果真的不是很適合,分開未必不是個好的方式。 
  

因為你總是把一個人當作唯一的同時,你自然就會如此執著。

我會覺得,趁著年輕,多認識一些朋友,多給自己一些機會,其實也是讓自己在感情上多些經驗和多些歷練。我不是說,去玩弄感情,而是在每一段感情中學習到那些關於愛情的兩三事。我在還很年輕的時後,也比較笨,當然,道現在了...朋友還是覺得我笨,不過我自己覺得自己也是有所成長些了。就是這樣...自己知道該怎麼去學習,進步...其實也就夠了,趁著年輕,自癒能力較佳時,不要那麼執著,也多給自己一些機會,有時後的分開,不一定是不好的事情。

忘記一個人最快的方式,就是認識新的人

其實,真的要從一段感情走出來,自然也就是需要先放過自己,讓自己能夠到外面走走,認識一些新朋友,自然而然,你就會有比較開闊的心胸,以及追求新的可能。 

難過,大概一個禮拜就夠了,那是必要的,也是讓自己成長蛻變的時後。一個禮拜之後,就該放過自己,讓自己再重新開始。

每一段感情,都是一段經歷,一段學習。這是來到這世界必修的功課。有時後,都是因為執著,才讓我們自己會如此煎熬,對感情是,對慾望是,對工作也是。很單純就是一種信念的問題,轉個念頭,其實很多事情就簡單許多,輕鬆了許多。

忘記一個人不難,只是想不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