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7月,又到了歐舒丹發送尊榮會員禮的時間,相當地準時...,在這幾天,很快地就收到了來自歐舒丹尊榮會員禮的信函。大體設計風格並沒有改變,slogan亦是「因為尊榮,所以專屬」,「2012 INVITATION 尊榮會員專屬邀請函」。

我一直都蠻喜歡買歐舒丹的,無論是一些身體香氛,甚至是保養品等...歐舒丹的一些風味真的都很得我心。特別是有時候需要送禮時,想不到要送什麼,去歐舒丹挑一下,也都能買到一些不錯的東西,也會有精美的禮盒包裝,包括現在有時後會有些朋友可能開始生小孩,我都會去歐舒丹買媽媽寶寶的系列送對方。已經連續三年拿到歐舒丹的尊榮會員禮了,在這邊也再分享給大家。





詩人Paul Eluard曾說:「表達真摯心意不需要千言萬語」。因此,我想以簡單的「謝謝」二字,表達滿懷的感恩之意。 - L'OCCITANE 創辦人Olivier Baussan。

L'OCCITANE就像是一個旅程,乘著綠黃紫相間的熱氣球,悠遊於普羅旺斯上空,俯瞰這片美麗的大地,我們很高興有您的長期相伴,感恩有您的愛護與支持,讓我們持續發掘屬於這片土地的美好,也期待您繼續與我們攜手同行,為這段旅程增添更多愉悅的篇章。

 
上述都是這封邀請函寫到的,我喜歡歐舒丹很大一個原因,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感性以及文字,甚至是故事,買一個品牌,我不會只想買到一個產品,我還會想買到它的故事,買到他的文字,這在真正的感官享受上,都是相當愉悅的。


尊榮會員定義:L'OCCITANE 特別邀請連續近三年擁有台灣歐舒丹會員資格,且每年消費達一萬元的您成為尊榮會員,藉此表達對您由衷的感謝!尊榮會員期限字公布資格起,為期一年,敬請享受專屬您的殊榮禮遇。


不過我記得之前尊榮會員的資格是達到上述條件,然後全會員消費前幾名這樣...,anyway,不知道規則是否還有改變。






首先,這封尊榮會員信件裡面附了張台北藝術節的兩場免費演講,以及演出票券75折券。歐舒丹一直都很喜歡和這些藝文活動結合,在品牌自己的一些層次提升上,也都很能加分。
 




今年不限金額消費就送乳油木沙漠玫瑰護唇膏15ml+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30ml,價值880元。雖然明顯知道這系列就是歐舒丹之前賣不好...,然後出清拿來送禮的,不過歐舒丹本來就一直會這樣,拿一些季節性產品來做滿額或送禮。不過其實效期也都還很長,就也還好...也因此,有時後一些很季節的新品,我有時候不太喜歡買,就是因為他會拿來這樣送。

 



乳油木沙漠玫瑰護唇膏15ml+乳油木沙漠玫瑰護手霜30ml,價值880元 。我是覺得今年送產品我是比較喜歡...去年送保溫杯和蠟菊面膜一片...就覺得有點弱。而且那個保溫杯雖然質感不錯...但打開來的鐵味實在很重,我當時還洗很久。...至少這樣的產品實用,也會用。

 



然後是今年的尊榮消費滿額禮,消費折扣後滿3200元,加贈賦活清春精萃7ml+賦活再生霜15ml(價值2880元),單筆消費紅利點數加倍。看到這個...真的覺得比去年的馬鞭草噴霧好太多了...。
 




是一個金色的禮盒包裝。
 




內含賦活清春精萃7ml+賦活再生霜15ml ,雖然感覺就是sample的量,不過平常歐舒丹的sample也都只有1ml,能拿到這樣的大容量,也真的還不錯,至少也可以用用看,畢竟這系列挺貴的,但真的用起來的味道,實在是超舒服的...我是把它定義在用開心的。到底真的有沒有效,可能還是要別家比較頂級的保養品比較強。但這系列...就是讓你用得好舒服。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的尊榮會員禮,而歐舒丹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什麼時後都會有活動,而這樣的尊榮會員禮同時間也能和當時的活動結合...所以就等於一次消費,可以拿到兩組滿額,算是歐舒丹很大的福利以及大方之處。
 



這是過卡禮,過卡就送草本修護洗髮乳8ml+草本修護潤髮乳8ml+草本修護髮膜8ml。剛好最近在打髮品。

 




現在則是購買蠟菊系列任一品,就會送乳油木卸妝乳50ml(價值300元),也很不錯。
 




然後就是現在的花草活力滿額禮,消費折扣後滿3200元就會送:
鬆弛香氛蠟燭 25g
牡丹沐浴膠 75ml
草本豐盈髮膜 8ml
草本修護髮膜 8ml
2012 草本精華化妝包
(價值:NT.1060)


所以每次去領尊榮會員禮時...感覺最後禮物都比買的還要多。但也就是如此,會讓人想要再繼續一直買歐舒丹。大致是以上,分享給大家...,歐舒丹的會員,這幾天也要留意一下信箱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3034 
2011歐舒丹尊榮會員/馬鞭草節滿額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4182 
歐舒丹禮盒包裝服務-精緻送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6388 
歐舒丹 2010馬鞭草尊榮會員禮(實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